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將在 2017 年 8 月中的圓石灘車展中,發表一款原型電動賽車,這輛賽車外觀與二次世界大戰前的 F1 賽車相仿,但是動力是由輪榖上的 4 顆電動馬達來做為驅動。更詳細的面貌,或許僅能等到圓石灘車展才會見到。

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將在 2017 年 8 月中的圓石灘車展中,發表一款原型電動賽車。
廣  告

Infiniti 在新聞稿的開頭中,以一個想像來破題:「如果我們在日本南部的穀倉內找到一輛躲過眾人目光 70 年的車,這輛車讓我們回想起第 1 屆日本 F1 大獎賽力量與藝術的結合,它會長得像甚麼樣子?」

從僅有的兩張照片上來看,這款以二戰前 F1 賽車為基礎所打造的原型賽車,Infiniti 優雅的外觀線條同樣也傳承在這輛車上,而幾乎與車身同高的窄輪胎內側,可以看到四顆電動馬達構成其驅動力,而車尾沒有排氣管這件事情,顯示其不是傳統的內燃機動力,而是採用電能驅動。

想要看到這輛原型賽車的完整面貌以及動力規格等,這些完整的資訊還是要等到下週圓石灘車展時,才會看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