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 1 月首度於日本發表的 Toyota 第三代 Alphard 車系,國內亦於 2015 年 3 月導入國內販售,且有別於日本市場提供 2.5 升、2.5 升油電混合以及 3.5 升 V6 動力選擇,國內販售車款僅提供 3.5 升 V6 引擎單一車型設定。

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Toyota 將針對新年式日規 Alphard 做出車型規格的更動,其中包含了主動安全系統的提升,以及動力配置上的更新,新年式日規 Alphard 則預計將在 2017 年 10 月於日本市場正式開賣。

Toyota 將針對新年式日規 Alphard 做出規格更動,其中包含主動安全系統的提升,以及動力配置上的更新,新年式日規 Alphard 預計將在 2017 年 10 月於日本市場開賣。

在新年式車型的更動部分,日規 Alphard 將針對外觀前後保桿造型進行修飾,且除了既有的 LED 頭燈及前霧燈組外,也將加入序列式 LED 方向燈的配置,進一步提升外觀的豪華科技風貌。

新年式日規 Alphard 入門車型將換上首見於美規 Camry 的新世代 2.5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預計可提供 205 匹最大馬力輸出,動力輸出以及油耗表現預計都將較現行車款的 2.5 升動力更加出色。

動力配置上,新年式日規 Alphard 雖維持既有的 3 種動力編成,但入門車型將換上首見於美規 Camry 的新世代 2.5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預計可提供 205 匹最大馬力輸出,而油電車款亦將換上首搭於大改款日規 Camry 車系的 Toyota Hybrid System II 新世代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由 2.5 升四缸直噴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及 CVT 變速箱架構而成,預期將可提供較現行油電車款更為出色的油耗表現。

新年式日規 Alphard 預計將換上來首見於大改款日規 Camry 車系的 Toyota Hybrid System II 新世代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由 2.5 升四缸直噴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及 CVT 變速箱架構而成,油耗表現預計將較現行車款有所提升。
廣  告
新年式日規 Alphard 也將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TSS-P)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附行人偵測功能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LDA 車道偏離警示及 AHB 自動遠光燈等安全系統。

此外,新年式日規 Alphard 也將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TSS-P)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附行人偵測功能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全速域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LDA 車道偏離警示及 AHB 自動遠光燈等安全系統,將有助於整體行車安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