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以概念車身分首度亮相的 Golf Sportsvan,乃是 Golf Plus 之後繼車款,新車於 2014 年中發表,2015 年 9 月正式導入國內販售。近日 Volkswagen 於官網首度釋出了 Golf Sportsvan 小改款的定裝照及更動細節,並預告新車將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首演。

於 2014 年中發表的 Golf Sportsvan,乃是 Golf Plus 之後繼車款,原廠於官網首度釋出 Golf Sportsvan 小改款的定裝照及更動細節,預告新車將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Golf Sportsvan 小改款在外觀上針對細節進行修飾,車頭三橫柵式水箱護罩改為雙柵式設計,全車系將新型式的 LED 晝行燈列為車型標配,以及配置 LED 頭燈組取代了原有的氙氣頭燈組,前保桿加上了中央黑色進氣柵口的面積,兩側霧燈組修飾得更為立體,並提供了新型式的五種鋁圈型式選擇,其中包含了 16 吋、17 吋以及 18 吋的設定。

Golf Sportsvan 小改款車頭三橫柵式水箱護罩改為雙柵式設計,全車系將新型式 LED 晝行燈列為標配,同時以 LED 頭燈組取代原有氙氣頭燈組,前保桿加上了中央黑色進氣柵口的面積,兩側霧燈組修飾得更為立體,於細節上進行修飾。
車尾於尾燈組加入了新型式的導光條設計,後保桿下方採用新型式的飾板,且加入鍍鉻飾條強化質感表現。小改款提供新型式的五種鋁圈選擇,其中包含了 16 吋、17 吋以及 18 吋設定。

內裝部份,Golf Sportsvan 小改款提供了新的內裝飾板、座椅皮革材質選擇,中控台上則採用了全新的 9.2 吋多功顯示系統,且在面板左側具備了新型的觸控式按鍵,而多功系統具備的 App 控制介面,更可讓駕駛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與多功系統的連結,從而遙控使用其中的機能設定。

Golf Sportsvan 小改款提供了新的內裝飾板、座椅皮革材質選擇,中控台上則採用全新的 9.2 吋多功顯示系統,且在面板左側具備了新型的觸控式按鍵,並加入可讓手機或平板電腦與多功系統連結的 App 控制介面機能。

另外,Golf Sportsvan 小改款也首度提供了車輛安全與服務的選配套件,駕駛可透過這項套件獲得更為完整的原廠服務,其中包含了即時交通意外路況通知、道路救援以及車輛保養里程規劃等項目。

廣  告

Golf Sportsvan 小改款在主動安全系統的配置上亦有所強化,其中在原有的 FA 前視輔助系統與 CEBS 城市主動緊急剎車輔助系統內,追加了 PM 行人監控的機能,新增 TJA 塞車路況駕駛輔助(半自動駕駛速限提高至時速 60 公里)、EA 緊急駕駛輔助系統,另外還包含了最新一代的 PA 停車輔助系統、行人保護系統以及拖車輔助系統。

在主動安全系統上,Golf Sportsvan 小改款追加了 PM 行人監控機能,新增半自動駕駛速限提高至時速 60 公里的 TJA 塞車路況駕駛輔助、EA 緊急駕駛輔助系統,另外還包含了最新一代的 PA 停車輔助系統、行人保護系統以及拖車輔助系統等等。

Golf Sportsvan 小改款將提供三款新型式的 TSI 汽油引擎,以及兩款 TDI 柴油動力,其中汽油四缸動力將具備主動式引擎汽缸管理休止系統,藉此提供更為出色的燃油效率表現,動力細節預估將會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上完全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