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7 年 8 月 22 日,首次透過原廠偽裝車測試影片,預告新一代 Cayenne 即將於 8 月 29 日全球首演的訊息。而在近日,Porsche 則首度釋出了大改款 Cayenne 外觀的設計草圖,並預告大改款 Cayenne 將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讓全球車迷皆可即時在網路參與大改款 Cayenne 的新車發表會。

Porsche 於 2017 年 8 月 22 日曾透過原廠偽裝車測試影片及照片,首度預告新一代 Cayenne 即將於 8 月 29 日全球首演的訊息。

透過原廠先行公佈的新車外觀設計圖看來,新一代 Cayenne 在運動休旅車的基礎身形架構下,外觀上仍承繼了現行車款的設計特色,但藉由更為流線的車身線條,搭配家族化的新世代車尾造型,塑造出新一代 Cayenne 更具特色的外觀配置,不過車頭側面線條看起來與現行世代頗為相近,細節上是否有大幅更動,仍需待新車登場後才能進一步確認。

Porsche 首度釋出大改款 Cayenne 外觀的設計草圖,其身形基礎與現行車款相當神似,但透過更為流線的身形塑造動感形象,車尾部份的線條將有著較大幅度的更動。
廣  告
大改款 Cayenne 新車發表會將於德國時間 8 月 29 日星期二晚上 9 點開始,臺灣時間則是 8 月 30 日星期三凌晨 3 點,Porsche 將同步於網路上同步直播大改款 Cayenne 的全球首演。

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大改款 Cayenne 新車發表會將於德國時間 8 月 29 日星期二晚上 9 點開始,臺灣時間則是 8 月 30 日星期三凌晨 3 點,將以新車結合燈光音樂與舞蹈的表演方式在全球媒體面前首次公開亮相。Porsche 將同步於網路上同步直播大改款 Cayenne 的全球首演,並可於Porsche 新聞中心同步收看,U-CAR 屆時也將為網友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