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 8 月 29 日才會亮相的全新 Cayenne,原廠廠圖提前流出,讓車迷得以在正式亮相之前,掌握全新大改款 Cayenne 的樣貌。

Porsche 在先前曾宣布,將於 8 月 29 日舉辦新一代 Cayenne 的全球首演,但就在稍早,全新 Cayenne 的廠圖提前流出,讓車迷得以在正式亮相之前,掌握全新大改款 Cayenne 的樣貌。

Porsche 原廠也預告,在 8 月 29 日的全球首演活動,將會採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讓全球車迷能在第一時間、無時差的情況下,參與大改款 Cayenne 的新車發表會。

全新 Cayenne 的車頭造型,更顯出年輕化、運動感。

先前,Porsche 曾釋出全新 Cayenne 外觀的設計草圖,與現行的 Cayenne 相比,大改款 Cayenne 的外觀延續相似的設計風格,而車體流線則更顯動感;如今比對廠圖,確認了全新 Cayenne 基本上承襲現行款的特色,但更顯運動性、流線性,而車尾則搭配家族化的新世代造型。

與現行的 Cayenne 相比,大改款 Cayenne 的外觀延續相似的設計風格,而車體流線則更顯動感。
全新 Cayenne 的車尾,搭配了家族化的新世代造型設計。
車尾的尾燈組,透露出運動化的流線感。
車頭採用了 LED 燈組。
廣  告

內裝部分,透過廠圖可以看到 Cayenne 的中控台的大尺寸螢幕,而這也是近年來車壇的趨勢,更大的螢幕能提供更好的視覺效果、以及更直覺、便利的操作體驗。同時不僅是導入大中控台螢幕,從圖片中可以推測,全新 Cayenne 的中控台按鈕也改為平面觸控式設計,不過,最後的規格特色,還是有待 Porsche 原廠確認。

可以看到全新 Cayenne 的中控台,採用了更大的螢幕主機。
從圖片中可以推測,全新 Cayenne 的中控台按鈕也改為平面觸控式設計,更顯科技感。
後座配置,保有 Cayenne 家族一貫的奢華風格。

最後,在動力單元方面,由於提前流出的廠照沒有相關的線索,因此仍有待 Porsche 原廠在發表會上,才能獲得最後正確的訊息。

新一代 Cayenne 的全球首演,將於德國時間 2017 年 8 月 29 日晚上 9 點、臺灣時間 8 月 30 日凌晨 3 點開始,原廠將以新車結合燈光音樂舞蹈的表演方式,展出大改款 Cayenne,Porsche 也會同步於網路上直播 Cayenne 的全球發表會,有興趣的讀者可於 Porsche 新聞中心收看,屆時 U-CAR 也會帶來即時報導,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