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 9 月 14 日正式展開,而各大國際車廠也陸續揭示展出內容,其中 Honda 也在 8 月 29 日公佈了展出重點,包含為歐洲開發的首款 EV 概念車、小改款的 Jazz、歐規 5 代 CR-V、5 門 Civic 柴油版等等。

Honda 在 8 月 29 日公佈了 2017 法蘭克福車展展出重點,包含為歐洲開發的首款 EV 概念車、小改款的 Jazz、歐規 5 代 CR-V、5 門 Civic 柴油版等等。

首先,Honda 表示將透過法蘭克福車展,進行一輛城市 EV 概念車的全球首演,這款 EV 概念車也將是 Honda 在歐洲市場的首款電動車,而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外型或技術運用,實際樣貌令人期待。畢竟,在歐洲面臨柴油車存亡的風波下,各車廠加緊腳步推出電動車等替代能源的車款,也是勢在必行的計畫。

廣  告

至於市售車款中,包含了小改款的 Jazz,也就是國內市場即將小改的 Fit,而 U-CAR 先前已報導過,台灣本田早已預計要在 2017 年 9 月 20 日發表,並已經在 8 月中旬於國內展開預售。

另外就是 5 代 CR-V 的部分,雖然臺灣已經上市販售,不過 Honda 才正要讓歐洲市場進行預覽,不過 Honda 還提到,將會有 CR-V Hybrid 同步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這也是臺灣市場並未有的車型,依舊值得關注。

Honda 將於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中,帶來小改款 Jazz。

最後 Honda 提到,10 代 Civic 五門版,還將帶來置入柴油引擎的車型,使得 Civic 又多了一種新動力單元。而之後是否還會有任何展出資訊的更新,或是車款規格的露出與亮點?U-CAR 也將持續追蹤,隨時為讀者帶來最新報導。

5 代 CR-V 的部分,雖然臺灣已經上市販售,不過 Honda 才正要讓歐洲市場進行預覽,同時還會有 CR-V Hybrid 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