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Lexus 於 2017 年 8 月 31 日發布日規新年式的 GS 車系,新車最大特點是加入 Torsen LSD。另外新車改變了其命名方式,原有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的 GS 200t,由於 Lexus 對於渦輪陣容的考慮,將名稱改為 GS 300。

在日本,Lexus 於 2017 年 8 月 31 日發布日規新年式的 GS 車系,新車最大特點是加入 Torsen LSD。

日本 Lexus 在 2017 年 8 月 31 日時,發表日本境內的 GS 車系新車訊息。最大的變革就是導入 Torsen LSD 限滑差速器,包括 GS 350 的 2WD 車型、GS 300h 與 GS 300,其目的是在加強彎道性能、並且確保在惡劣路面、積雪路面的穩定性。另外頂級的 GS F 則導入了 Lexus Safety System+,包括擁有雷達巡航控制、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除了配備更新以外,另外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命名規則的改變。

頂級的 GS F 則導入了 Lexus Safety System+,包括擁有雷達巡航控制、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
廣  告

新命名法等同自然進氣排氣量動力

Lexus 目前第 4 代的 Lexus 是在 2011 年發表的車款,並且在 2015 年推出小改款新車。雖然這代車型已有 6 年,但中間有許多變革。最大的特點就是導入了渦輪動力,這顆 2.0 升渦輪引擎在一開始的型號被命名為 200t,以與自然進氣版本做出區隔。Lexus 重新對其命名,以對應未來更多的渦輪型號。新的 2.0 升渦輪引擎將改名為 GS 300,對照起來與舊的 3.0 升自然進氣引擎出力相近。

而目前 Lexus 全車系除了 2.0 升渦輪以外,另外還有一顆新的 3.5 升渦輪引擎,則會被命名為 500,目前在 2017 年北美車展剛推出的大改款 LS 已擁有這顆媲美 5.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

臺灣的部分,目前和泰沒有針對 GS 車系何時會跟進導入新配備、與更換新命名規則做出回應。未來若有相關的更新資訊,我們將隨時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