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車廠名稱非常陌生,但是隨著電動車市場越來越熱絡,2014 年開始投入電動車研發的日本電動車廠 Aspark,也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前夕、宣布他們將在展場帶來品牌首款作品、一輛名為 Owl (貓頭鷹) 的雙門雙座電動超跑,而且號稱它將可在 2 秒內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

日本電動車廠 Aspark 將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帶來名為 Owl (貓頭鷹) 的電動超跑,且號稱可在 2 秒內由靜止衝刺至時速 100 公里。

車身高度約 1,000mm (Ferrari 488 GTB 車高 1,213mm)、外型低趴,且車尾裝有一支大型固定尾翼,擁有宛如耐久賽車般空力造型的 Owl,底盤採賽車化的鋼管式結構設計,車身鈑件全數以碳纖維製作。

Owl 擁有宛如耐久賽車般空力造型,車尾裝有一支大型固定尾翼,且全車鈑件皆由碳纖維所製作。
Owl 的底盤採賽車化鋼管結構設計,為標準雙座超跑設定。
廣  告

至於傳動配置方面,Aspark 目前雖然尚未完整公布 Owl 的馬達與電池組設計和輸出功率,但已確定的是,Owl 的電池組位於車身中段、駕駛座艙的後方,並由分布於 4 個車輪的 4 組電動馬達驅動,擁有約 1,000 匹的最大馬力,可在 2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不過,Owl 到底有沒有這樣的能力,恐怕還是得法蘭克福車展開演後、實際前往 S9 展館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