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日內瓦車展推出、以 Porsche 經典賽車為名的 718 Boxster 車系,於 2016 年 7 月正式引進國內販售,提供 718 Boxster 以及 718 Boxster S 兩款車型,分別搭載了全新的 2.0 升四缸以及 2.5 升四缸渦輪動力,也是 Boxster 車系自首代推出以來,首度搭載四缸渦輪引擎配置。

於 2016 日內瓦車展推出、以 Porsche 經典賽車為名的 718 Boxster 車系,搭載車系有史以來首見的 2.0 升四缸以及 2.5 升四缸渦輪動力。

日前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718 Boxster 車系中的高性能車型 718 Boxster GTS,已在著名的德國紐柏林北賽道上,進行緊鑼密鼓的新車測試工作,且已有媒體拍攝到外觀並無偽裝的測試車款,外觀上較為明顯的區隔在於前保桿造型上的不同,輪圈以及懸吊配置上預估也將有所差異,而新車將有望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日前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718 Boxster 車系中的高性能車型 718 Boxster GTS,已在著名的德國紐柏林北賽道進行緊鑼密鼓的新車測試工作,新車將有望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廣  告
718 Boxster GTS 應會沿用現行 718 Boxster S 所搭載的 2.5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應有望提升至 380 匹左右的水準,傳動部份將提供 6 速手排以及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選擇。

在動力配置上,延續以往 GTS 車型的引擎配置傳統,718 Boxster GTS 應會沿用現行 718 Boxster S 所搭載的 2.5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但會針對動力進一步強化,預估將會有著 25 匹至 30 匹的馬力漲幅,最大馬力輸出應有望提升至 380 匹左右的水準,傳動系統部份亦將提供 6 速手排以及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選擇。U-CAR 將持續追蹤 718 Boxster GTS 的相關訊息,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