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產吸力持續不減弱之吸塵器打響名號的英國家電品牌 Dyson,創辦人 James Dyson 日前公開於公司社群網站上、正式對員工宣布已在開發純電動車的消息,且目標 2020 年推出第一款量產車,加入目前已成顯學的純電動車市場。

以生產吸力持續不減弱之吸塵器打響名號的 Dyson,創辦人 James Dyson 日前公開於公司社群網站上、對員工宣布已在開發純電動車的消息,且目標 2020 年便會推出第一款量產車。

James Dyson 在給員工的這封信中表示:與其嘗試降低引擎從排氣管所排出的廢氣,不如乾脆從源頭做起、而且我們已有能力可以改變這個現況,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從我的口中聽到這個消息,那就是 Dyson 已在開發純電動車,而且預計 2020 年便會推出。

James Dyson 給員工的公開信表示:與其降低引擎從排氣管所排出的廢氣,不如乾脆從源頭做起、所以 Dyson 已在開發純電動車,且預計 2020 年便會推出。
廣  告

此外、James Dyson 還表示,其實早在 1988 年時,因為讀到一篇有關廢氣造成老鼠提早致死的報導,所以他從那時就已經開始研究如何降低廢氣中的有害物質,不過這個計畫 5 年後便宣告終止,並在 2015 年改為研發純電動車,且已花費 20 億英鎊的經費,並有多達 400 名的工程師投入其中,且已有多張設計草圖,令人格外期待後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