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近日在美國推出原廠稱為 2017.5 年式的 Mazda6,供應車型維持 Sport、Touring 及 Grand Touring 三種配備等級,價格也並未調漲,入門車型售價從 21,945 美元起跳,頂級車型則為 30,695 美元。主要進化在於導入真皮座椅、導航系統及更多的主動安全配備,來讓 Mazda6 在同級對手中有更好的吸引力。

Mazda 新推出的 2017.5 年式 Mazda6,今年 10 月份就會在美國上市,搭載比 2017 年式更豐富的安全與舒適配備。

入門車型標配更多主動安全科技,中階車款升級皮椅與導航

身為 Mazda6 的主要同級對手,Toyota Camry 及 Honda Accord 都已經推出新一代大改款車型,其中 Camry 已經在美國上市,第 10 代 Accord 也準備在今年 11 月開賣。

而尚未屆臨大改款時機點的 Mazda6,Mazda 則是選擇推出 2017.5 年式的新車前來應戰,透過新增配備的方式來幫助提升 Mazda6 的產品吸引力。不過有趣的是為何 Mazda 將該車型稱為 2017.5 年式?海外媒體推測 Mazda 可能還留有一手,繼這次配備提升的 2017.5 年式之後,消費者還可以期待 Mazda 可能會在正式的 2018 年式車型上,再提供其它的新把戲。

2017.5 年式的 Mazda6 Touring,將標配雙前座電熱皮椅及導航系統,選配的 Touring Premium Package 套件,則是升級 8 向電調真皮座椅。
廣  告

2017.5 年式的 Mazda6,車型結構與售價均未改變,依然維持 Sport、Touring 及 Grand Touring 等 3 種配備等級。而和之前相較之下,入門的 Sport 車型將 BSM 盲點偵測系統及 RCTA 後方交通警示這兩項主動安全配備列為標準配備,來提升 Mazda6 的安全水平。至於中階的 Touring 車型,則是升級雙前座電熱皮椅及導航系統,擁有更好的舒適與便利性。

另外,選配的 Touring Premium Package 套件,在 2017.5 年式車型上也獲得升級,相較於先前提供的 6 向電調人造皮椅,Mazda 將其更換為 8 向電調真皮座椅,透過質感更好的座椅鋪面,以及更多向的座椅電調機制,來讓 2017.5 年式 Mazda6 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