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近日針對麾下 SUV 銷售主力 X-Trail 車系,推出限量特式車款,同步也為車系銷售主力車型進行配備升級,以強化 X-Trail 車系在日益激烈的 SUV 市場上,擁有更豐富的競爭力;奔放特式版的部分,分別是以既有的玩美影音版以及旗艦版為基礎,增列加裝戶外超實用套件組,成為玩美影音奔放版以及旗艦奔放版,特式價格調漲 1 萬依序來到 97.9 萬、119.5 萬,限量 300 台。

裕隆日產為強化 X-Trail 的市場競爭力,以應國產 SUV 市場的激烈競逐,推出了限量 300 台的奔放版特式車,售價 97.9 萬起。

除特式之奔放版之外,Nissan 也為 X-Trail 的玩美影音版、豪華影音版兩車型,將 BSW 與 RCTA 所共築而成的後方盲區偵測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價格則維持既有的 96.9 萬與 106.9 萬。

Nissan 為 X-Trail 車系所推出的奔放版特式車,不同於一般版本之處,在於導入戶外超實用套件組,包含了日本進口 N-TEX 防潑水材質椅面,結合專利 3D 體感紓壓皮椅技術,同時具備極佳透濕性與舒適性,並兼顧防水與透氣功能,有效隔絕髒污滲透車內座椅,用水擦拭即可簡單完成皮椅清潔;此外還加裝車側踏板、後背門門檻防刮飾板、專屬防水腳踏墊、後艙防水托盤等。

廣  告

裕隆日產在 2017 年 7 月初,因應競爭對手 Honda 最新世代 CR-V 的登場在即,進行了全車系的配備調整,主要是將 6 氣囊的被動安全配備,改為全車系標配,以符合國內消費者對於安全防護高度關注的市場潮流。

裕隆日產將原本僅在旗艦車型上標配的後方盲區偵測系統,下放置中階戰力車型上,在玩美影音版與豪華影音版車型上,列為標準配備,價格則維持既有。

而在 2017 年第四季的開端,裕隆日產則是藉由限量特式版本推出的時機,再次調整車系配備編成,分別針對中階銷售主力的 X-Trail 玩美影音版、豪華影音版兩車型,導入了後方盲區偵測系統,也就是增列 BSW 盲點警示系統,以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以提升行進間與倒車時的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