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從過去以來,所選的坐駕多半是超奢華系列,以近期來說,都是開限量版超跑 Lamborghini 及 Bentley。不過在即將上映的 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中,Bruce Wayen 與英雄們改換成 Mercedes-Benz。

在即將上映的 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中,Bruce Wayen 與英雄們改換成 Mercedes-Benz。
廣  告

對於 Volkswagen 集團來說,柴油門影響到底有多大?高額的賠償金,讓 Volkswagen 集團不斷的縮衣節食,不但差點賣掉旗下還能夠賺錢的品牌,甚至連提升品牌形象的曝光都退出贊助。近期最熱門的 DC 英雄系列電影中,Mercedes-Benz 宣布與其合作,將在即將上映的 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中,提供英雄們坐駕。

本次在電影裡面,將可以看到包括像是新款的 E-Class Cabriolet、G-Class 4x4 Squared,以及只在經典賽車遊戲 Gran Tourismo 裡面出現的 AMG Vision Gran Turismo,都打造成實車在電影中成為 Bruce Wayen 的專屬坐駕。不過這輛 Vision GT 與之前在 2013 年洛杉磯車展上所展出的新車又略有不同,為了配合身高超過 190 公分的 Bruce Wayen,Mercedes-Benz 重新製作出一輛放大到 110%的新車,並且讓車內擁有與電玩中完全一樣的專屬內裝。

本次在電影裡面,將可以看到包括像是新款的 E-Class Cabriolet。

相較於之前全球限量 20 輛的 Lamborghini Reventon 來說,Mercedes-Benz 為此片特地把原本只專為遊戲所設計的概念車打造出來,其珍希程度更高,某方面來說,也極度適合 Bruce Wayen 這位超級富豪的身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