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 2017 年 12 月 4 日發表品牌第二款 SUV、全球首見之 Super SUV (Super Sport Utility Vehicle、超級 SUV):Urus的 Lamborghini,不僅日前再次於官方社群媒體以「An SUV with super sportscar performance. Impossible? Not for Lamborghini. 」為主題,釋出一支介紹品牌首款 SUV:LM002 的影片,還傳出待 Urus 生產和銷售上軌道後,便會推出第四款車型 (前三款為 Huracán、Aventador 和 Urus),而且極有可能是以 2008 年登場之Estoque 概念車為藍圖所設計的 4 門跑房車。

Lamborghini 最新釋出之 LM002 影片

由於推估 Urus 上市之後、每年的交車數量將由現有的 3,500 輛翻倍至約 7,000 輛的水準,所以 Lamborghini 不僅已刻意擴建廠房,也重新評估推出第四款車型的可能,並期許新車型的推出,除了依舊可獲得集團內的資源奧援外,還能持續拓展市場版圖。

即將在 2017 年 12 月 4 日於義大利原廠發表的 Urus,是 Lamborghini 的第二款 SUV,原廠將其定位為全球首見之 Super SUV (Super Sport Utility Vehicle、超級 SUV)。
Lamborghini 預估 Urus 量產上軌後,每年應可交出 3,500 輛的成績,讓原廠年銷量一舉翻倍 (圖為 2013 年亮相之概念車)。
廣  告

因此,據悉 Lamborghini 目前已將第四款車型的定位鎖定為 4 門跑房車,並與 Porsche Panamera 共用集團 MSB 底盤平台,外型則可能會以 2008 年 10 月巴黎車展登場之 Estoque 概念車為基礎,傳動系統則可能沿用 Urus 的設定,以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主,搭配可能推出的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成為品牌旗下較親民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