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8 月 30 日首度發表的 Porsche 第 3 代 Cayenne 車系,除了首波登場的 Cayenne 及 Cayenne S 兩款汽油車型外,並於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上接續推出了 Cayenne Turbo 車型,且在國外新車發表之際,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亦同步開放國內新車接單。

第 3 代 Cayenne 車系國內新車預接單價格近日釋出,首波導入 Cayenne、Cayenne S 以及 Cayenne Turbo 車型,預售價格則為 339.8 萬、458 萬以及 668 萬元。

而在日前,總代理永業則於銷售端正式釋出新車預接單價格,將導入 Cayenne、Cayenne S 以及 Cayenne Turbo 車型,預售價格則為 339.8 萬、458 萬以及 668 萬元。其中 Cayenne S 以及 Cayenne Turbo 售價分別較前代增加 26 萬以及 15 萬元,入門 Cayenne 車型則較前代最終販售的 Cayenne 白金限定版增加 19.8 萬元。

新一代入門 Cayenne 車型改採 3.0 升 V6 雙渦流渦輪汽油引擎,具備 340 匹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Cayenne S 則配置一具 2.9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動力輸出則提升至 440 匹最大馬力以及 56 公斤米最大扭力。性能最為強悍的 Cayenne Turbo,搭載一具 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5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78.5 公斤米最大扭力。

新一代入門 Cayenne 車型改採 3.0 升 V6 雙渦流渦輪汽油引擎,具備 340 匹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設定。

在重點車型配備部份,入門 Cayenne 車型外觀將 LED 頭燈及尾燈組、銀色窗框、電動尾門及 19 吋鋁圈列為車型標配,車尾採用方形排氣尾管, Cayenne S 則改採左右雙出圓形排氣尾管。Cayenne Turbo 除了外觀具備車型專屬的前保桿設計外,車尾亦換上左右雙出方形尾管,足下亦改採 21 吋鋁圈搭配前 10 後 4 活塞剎車卡鉗搭配 PSCB 表面塗層處裡剎車系統。

導入國內的入門 Cayenne 車型外觀除了將 LED 頭燈及尾燈組、銀色窗框、電動尾門及 19 吋鋁圈列為車型標配外,車尾採用了左右單出方形排氣尾管。
廣  告

內裝配置上,新一代 Cayenne 採用了全新的儀表雙七吋多功顯示幕、整合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的 12.3 吋觸控螢幕,同時將藍牙、Apple Carplay 連接機能及後座雙 USB 充電孔等皆列為全車系標配,入門 Cayenne 車型具備部份真皮內裝、黑色烤漆飾板、燈光設計套件、雙區恆溫、免鑰匙啟動系統、雙前座 8 向電調以及駕駛座記憶套件套件。而在高階的 Cayenne Turbo 車型上,則追加了全真皮內裝、雙前座 18 向電調跑車座椅以及 Bose 環繞音響系統。

新一代 Cayenne 內裝配置全新的儀表雙七吋多功顯示幕、整合新一代 PCM 通訊管理系統的 12.3 吋觸控螢幕,而包含雙區恆溫、免鑰匙啟動系統、雙前座 8 向電調以及駕駛座記憶套件套件皆列為車系標配。

當然除了上述的標準配備外,新一代 Cayenne 車系在國內也同樣提供了豐富的選配設定,新車預計將在 2018 上半年度正式發表,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