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10 月 2 日首度在國內公布新車預售價格的 Lexus NX 小改款車系,總代理和泰汽車選擇在 10 月 16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Lexus NX 小改款車系維持預售時的車系編成設定,提供 NX 200、NX 300 以及 NX 300h 基礎動力設定,以及總計達 12 款車型選擇。

小改款 NX 車系正式上市,除新增車型 NX 200 開出 152 萬至 169 萬元的價格策略,其餘 NX 300 與 NX 300h 各車型也較預售價調降 6 萬元。
車型 改款前售價(萬) 小改款正式
售價(萬)
價差
(萬)
備註
NX 200 菁英版 158
(小改預售)
152 -6 新增車型
菁英 Plus 版 168
(小改預售)
162 -6 新增車型
豪華版 175
(小改預售)
169 -6 新增車型
NX 300 豪華版 195 192 -3 原 NX 200t 更名
頂級版 205 199 -6 原 NX 200t 更名
F Sport 版 211 215 +4 原 NX 200t 更名
旗艦版 224 233 +9 原 NX 200t 更名
AWD F Sport 224 233 +9 原 NX 200t 更名
NX 300h 豪華版 213 209 -4
頂級版 225 219 -6
F Sport 版 231 - - 取消車型
旗艦版 246 249 +3
AWD F Sport 246 249 +3

在新車正式售價部份,NX 200 提供菁英版、菁英 Plus 版以及豪華版三種車型,正式售價為分別為 152 萬、162 萬以及 169 萬,較預售價格全數消去 6 萬元。小改款後由原本 NX 200t 更名而來的 NX 300,則提供豪華版、頂級版、F Sport 版、旗艦版以及 AWD F Sport 版總計 5 種車型,正式售價為分別為 192 萬、199 萬、215 萬、233 萬以及 233 萬,其中豪華版及頂級版皆較小改款前有著 3 萬及 6 萬的降幅,F Sport 版則調漲 4 萬,而旗艦版以及 AWD F Sport 版則有著最高的 9 萬漲幅。

車系中唯一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的 NX 300h 車型,小改款後取消了原有的 F Sport 版車型,提供豪華版、頂級版、旗艦版以及 AWD F Sport 版共 4 種車型,新車正式售價則為 209 萬、219 萬、249 萬以及 249 萬,其中豪華版以及頂級版分別較小改款前降價 4 萬及 6 萬元,旗艦版以及 AWD F Sport 版皆調漲 3 萬元。

車頭外觀修飾,導入智慧型 LED 頭燈組照明機能

小改款 NX 車系於外觀部分,主要針對車頭造型更動,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頭燈以及保桿兩側進氣口造型,且因應車型的差異性在車頭外觀有所不同,例如油電車款具備車型專屬的湛藍底色廠徽,而 F Sport 車型則擁有專屬格柵狀的水箱護罩及兩側進氣口飾板。在頭燈配置上,除了 NX 200 採用遠近雙模式的 LED 頭燈組外,其他車型皆配置遠近燈獨立的三點式 LED 頭燈組,且具備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小改款 NX 車系於外觀部分,包含了水箱護罩、頭燈以及保桿兩側進氣口造型皆有所更動,車尾部份針對 LED 燈組改採燻黑設計,後保桿下方造型亦有所更新,為外觀帶來新意。
F Sport 車頭擁有專屬格柵狀的水箱護罩及兩側進氣口飾板,同時在車頭及車尾亦具備了鈦金屬色的下擾流配置,並搭配 18 吋胎圈設定,強調外觀的運動氣息。
除了 NX 200 採用遠近雙模式的 LED 頭燈組外,其他車型皆配置遠近燈獨立的三點式 LED 頭燈組,且具備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NX 200 則擁有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小改款 NX 車系中僅有 NX 300 採用車尾雙出式金屬排氣尾管造型,NX 200 以及 NX 300h 皆採用隱藏式設計。
廣  告

車室細部質感強化,提升使用便利性

在內裝部份,小改款 NX 車系在既有的基礎配置下,於 F Sport 版以上車型將中控台螢幕升級為 10.3 吋,其他車型亦升級為 8 吋螢幕,同時空調控制鍵亦經過重新設計,強化使用的便利性表現,全新設計的復古石英鐘並微幅加大時鐘面積強化辨識性。同時小改款 NX 將智能多重駕馭模式旋鈕、排檔桿頭及車門把手等處皆使用金屬緞面處理,加上音響及車窗按鍵邊框以金屬點綴,強化車室質感表現。

小改款 NX 車系在既有的基礎配置下,將智能多重駕馭模式旋鈕、排檔桿頭及車門把手等處皆使用金屬緞面處理,加上音響及車窗按鍵邊框以金屬點綴,強化車室質感表現,方向盤及儀表配置則維持以往。

此外在小改款 NX 車系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作介面的觸控板不僅面積加大,手腕靠墊的形狀也重新設計,同時 Qi 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介面的面積加大,可相容尺寸更大的手機並進行充電。中央扶手內 USB 連接孔的位置經過調整,並且調整安培數以提升智慧型手持裝置的充電速度。小改款 NX 於高階車型在電動尾門新增了腳踢式感應開啟功能,提升使用便利性表現。

小改款 NX 車系於 F Sport 版以上車型將中控台螢幕升級為 10.3 吋,其他車型亦升級為 8 吋螢幕,同時空調控制鍵亦經過重新設計,強化使用的便利性表現,全新設計的復古石英鐘加大面積強化辨識性。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操作介面的觸控板不僅面積加大,手腕靠墊的形狀也重新設計,強化操作便利性。

多元化動力配置,首度提供入門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

小改款 NX 車系在動力配置上,除了既有的 2.0 升直噴四缸渦輪引擎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外,首度導入了搭載於 NX 200 車型上的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6,100 轉時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19.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可在 3,800 轉時全數輸出,並搭配一具可模擬 8 速的 CVT 變速箱及前輪驅動設定。

小改款 NX 除了既有的 2.0 升直噴四缸渦輪引擎(圖上)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圖下),分別搭載於小改款後更名的 NX 300 以及 NX 300h 車型上,更首度導入搭載於 NX 200 車型上的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以及 19.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在底盤部分,小改款 NX 車系針對避震器、防傾桿及底盤襯套等重新調校強化操控反應及舒適系表現,標配於 F Sport 版以上車型的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改採與 LC 500 相同科技,可提供達 650 段的避震效果 (小改款前為 30 段),藉以提供車輛更出色的穩定操控表現。

廣  告

此外,小改款 NX 車系更配置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其中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亦整合自動煞車輔助功能,協助駕駛人於不可避免的撞擊時降低損害,同時還包含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功能等,強化整體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