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IIHS 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於近期首度宣布將於現行的車輛安全撞擊測試中,加入副駕駛座偏位撞擊測試評等,藉此提醒新車製造商不僅得注重駕駛在撞擊時的安全防護,對於副駕駛座乘客的保護亦不可或缺,IIHS 指出未來新車必須在副駕駛偏位撞擊測試中獲得 Good 或是 Acceptable 的評等,才能獲得 2018 年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的評價。

美國 IIHS 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於近期首度宣布將於現行的車輛安全撞擊測試中,加入副駕駛座偏位撞擊測試評等,未來新車必須在副駕駛偏位撞擊測試中獲得 Good 或是 Acceptable 的評等,才能取得 2018 年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的評價。

此回 IIHS 則首度針對 13 款中型及中大型房車進行副駕駛座偏位撞擊測試,其中國內販售的車型包含了 Subaru Legacy 以及 Outback、Hyundai Sonata 以及 Mazda Mazda6,另外有望於明年導入國內販售的新一代 Toyota Camry,亦名列此回的副駕駛座偏位撞擊測試名單中。

此回 IIHS 則首度針對 13 款中型及中大型房車進行副駕駛座偏位撞擊測試,其中國內販售的車型包含了 Subaru Legacy 以及 Outback、Hyundai Sonata 以及 Mazda Mazda6,新一代 Toyota Camry 亦包含在測試名單中。
廣  告
Subaru Legacy 以及雙生跨界車款 Outback 在副駕駛座偏位撞擊測試中的各個項目,全數獲得 Good 良好的評價,表現相當出色。
Mazda Mazda6 雖在撞擊後因車身結構變形較大僅獲得 Acceptable 評價,但整體仍獲得 Good 良好的評價。
有望於明年導入國內販售的新一代 Toyota Camry,其在 IIHS 副駕駛座偏位撞擊測試中亦獲得了 Good 良好的評價。

而就 IIHS 針對 13 款中型及中大型房車的副駕駛座偏位撞擊測試結果看來,上述國內販售的車型皆獲得了良好的評價,目前國內已停止引進的 Volkswagen Jetta 則獲得 Acceptable 評價,至於美規 Volkswagen Passat(與國內販售車型不同)以及 Chevrolet Malibu 轎車都僅獲得 Marginal 及格邊緣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