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5 年的東京車展上,曾展出一輛全新的 LF-F 概念車款,藉此讓消費者及車迷預覽新一代 LS 的設計概念。而新一代 LS 量產車款雖已在 2017 北美車展全球首演,並陸續在各地新車市場開賣,國內也已開放接單。不過 Lexus 在此回的東京車展上,則再度推出了全新的 LS+概念車。

Lexus 在此回的 2017 東京車展上推出了全新的 LS+概念車,揭示未來 Lexus 新世代產品的設計走向。

新一代 LS 車系甫於 2017 年發表,所以全新的 LS+概念車並非預覽下一代 LS 的設計概念,而是揭示未來 Lexus 新世代產品的設計走向,而 LS+概念車推出的另外一個重點,則是展示 Lexus 對於車輛自動駕駛以及人工智能 AI 的科技研發成果,並預計將在 2020 年將前述科技正式導入量產車款。

全新的 LS+概念車除了品牌新世代設計的展示外,同時展演 Lexus 對於車輛自動駕駛以及人工智能 AI 的科技研發成果,並預計將在 2020 年正式導入量產車款。
LS+概念車車頭特殊的水箱罩設計,可依據引擎進氣冷卻的需求或是道路的狀況,自動開啟或關閉格柵的進氣孔,同時兼顧了前衛的設計以及實用特質。
LS+概念車在車頭除了具備箭矢型的 LED 晝行燈組外,並利用繁複的光條及燈組設計,創造出華麗前衛的視覺感受。
廣  告
LS+概念車具備原廠稱之為高速公路駕駛隊友的自動駕駛科技,包含車道自動匯流、車道維持、車速調整、超車以及自動維持車距等功能,讓駕駛在上了高速公路之後,便能讓駕駛工作完全交由車輛自行控制。

LS+概念車具備了原廠稱之為高速公路駕駛隊友的自動駕駛科技,其整合了包含車道自動匯流、車道維持、車速調整、超車以及自動維持車距等功能,讓駕駛在上了高速公路之後,便能讓車輛駕駛工作完全交由車輛自行控制。甚且 Lexus 也持續強化車輛人工智能 AI 的思考及運算能力,期望在 2020 年上半年可以達到在一般道路亦能自動駕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