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10 月 28 日,U-CAR 第 8 場賞車會「新視野豪華賞車會」於臺北市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舉行,在參加人數又創新高下、大家的熱烈參與中圓滿落幕。本次以「新視野」為主題,在網友們意見提供下,集結 5 大豪華品牌、6 車款,讓大家一睹這些具備新視野的車款。

U-CAR 第 8 場賞車會「新視野豪華賞車會」於臺北市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舉行,集結 5 大豪華品牌、6 車款,讓大家一睹這些具備新視野的車款。

主題式賞車會規劃,一睹不同的新視野帶給車輛更高的價值

U-CAR 自 2016 年 7 月份開始舉辦賞車會以來,至今已經超過 1 年,從最初主要設定單一級距,如 SUV、小型車等等,到現在改以主題式賞車會,接續前一次主打「享樂空間」作為主題,本次改以「新視野」為發出點,期望集結的車款,能讓網友們認識各車廠使用更高級、更先進的設計、技術等等,為一輛車帶來的新視野格局。

從報名表單的蒐集開始,雖然車款選擇五分八門,不過仍舊可以發現主要仍集中在一些休旅車款。到了賞車會現場,超過 250 人的參與,再次創下新高,試駕體驗更是排滿了報名者。

本次改以「新視野」為發出點,期望集結的車款,能讓網友們認識各車廠使用更高級、更先進的設計、技術等等,為一輛車帶來的新視野格局。到了賞車會現場,超過 250 人的參與,再次創下新高,試駕體驗更是排滿了報名者。
  1. 賞車會車單:
  2. Lexus NX (靜態賞車&動態試乘 1 輛)
  3. Jaguar F-Pace (靜態賞車&動態試乘 2 輛)
  4. Volvo XC60 (靜態賞車&動態試乘 2 輛)
  5. BMW X5 (靜態賞車)
  6. Audi Q5 (靜態賞車&動態試乘 1 輛)
  7. Audi Q2 (靜態賞車&動態試乘 1 輛)
小改款 Lexus NX、Jaguar F-Pace、第 2 代 Volvo XC60、BMW X5、Audi Q5、Q2 皆出席現場,至於提供動態試乘的車款則有小改款 Lexus NX、Jaguar F-Pace 2 輛、第 2 代 Volvo XC60 2 輛、Audi Q5、Q2

臺北市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室內場地不受天氣影響

本次「新視野豪華賞車會」的場地再次選在位於臺北市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會場,考量到北部近期的天氣陰晴不定,為提供舒適的賞車環境,選在三創園區的室內空間,讓網友們能輕鬆愜意的進行靜態賞車。U-CAR 一如往常也備有豐富的餐點、飲料,帶給現場相當不錯的賞車氛圍,成為網友們在假日享受天倫之樂的好去處。

U-CAR 選在三創園區的室內空間,讓網友們能輕鬆愜意的進行靜態賞車。此外也一如往常備有豐富的餐點、飲料,帶給現場相當不錯的賞車氛圍,成為網友們在假日享受天倫之樂的好去處。
廣  告

深入淺出的重點整理,Bob 帶領 U-CAR 編輯群提供專業剖析

為了讓 U-CAR 網友們,對現場 6 款豪華 SUV 在短時間了解產品優勢、價格帶等資訊,U-CAR 一如既往,由專業編輯團隊細心整理了本次靜態展出之 6 款車的亮點介紹及車系編成,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由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

尤其本次以「新視野」為主題,如何讓大家認識每款車帶來的「駕駛新視野、乘客新視野、安全新視野、科技新視野、停車新視野」等特色,專業汽車編輯以各種角度,剖析介紹產品的重要特點,讓消費者可多留意的選購面向,這些成功達到網友們賞購車「最佳懶人包」的效果,並在現場接受網友的 Q&A 問答。

U-CAR 一如既往,由專業編輯團隊細心整理了本次靜態展出之 6 款車的亮點介紹及車系編成,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由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

精美贈品抽獎增加進參與感,拉近 U-CAR 與網友的距離

當然,聽介紹可不是在上課,除了提問互動之外,有獎徵答絕不可少!因此主講人除了說明,讓民眾進行提問,直接由主講人回答解惑,更提供了精美贈品抽獎,增加了大家的參與感,拉近 U-CAR 與網友們的距離,為現場氣氛點燃熱絡的火花。

在介紹車款之後,有獎徵答依舊是不可少的單元,透過提問互動、讓主講人說明的同時,也能讓民眾進行提問,直接由主講人回答解惑,並且提供精美贈品抽獎。
各家豪華品牌的精美贈品抽獎,更增加了大家的參與感,拉近 U-CAR 與網友們的距離,為現場氣氛點燃熱絡的火花。

網友零距離同賞 6 車款,U-CAR 編輯隨時解惑

在 Bob 與 U-CAR 編輯群依序介紹結束之後,接著不僅開放現場民眾零距離賞車之外,同時包含 Bob 與 U-CAR 編輯群都留在現場,讓可能剛剛害羞在大家面前舉手提問的民眾,也能夠私底下進行詢問得到解答。

在參加網友零距離賞車的同時,Bob 與 U-CAR 編輯群也都在現場,讓參加網友私底下進行詢問得到解答;原廠專業人員同樣也在場,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對於想要深入了解產品的消費者,能透過賞車會得到更詳細的資訊,以及 U-CAR 專業的建議,在現場同時比較各車款的差異,甚至透過編輯群讓網友們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車款。而這也是 U-CAR 從首場賞車會至今,始終維持的獨特賞車模式,期望能給予大家看車同時,還能有更加客觀的選購參考。當然,原廠專業人員同樣也在場,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對於想要深入了解產品的消費者,能透過賞車會得到更詳細的資訊,以及 U-CAR 專業的建議,在現場同時比較各車款的差異,甚至透過編輯群讓網友們更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車款。

報名踴躍的動態試乘,親身體驗各豪華 SUV 帶來的新視野

除了靜態賞車之外,動態試乘依舊受到熱烈迴響,雖然賞車會表定下午 2 點開始,然而動態試乘的報名者從下午 1 點半開始便持續湧入,持續到 5 點活動結束前,人潮未曾間斷。

畢竟車輛的好壞可不僅僅只是看靜態的感受,對於動態表現是否能滿足駕駛者的喜好、後座載著家人的空間與舒適表現也能同步被檢視,看看現場幾款豪華 SUV 究竟能否滿足自己的「新視野」,尤其要檢視這些新視野豪華車款,透過動態試乘更能同步判斷準確。在 U-CAR 賞車會中,更加凸顯試駕體驗活動的價值,該款車輛是否能滿足全家人的需求,一次讓大家看清!

車輛的好壞可不僅僅只是看靜態的感受,對於動態表現是否能滿足駕駛者的喜好、後座載著家人的空間與舒適表現也能同步被檢視,看看現場幾款豪華 SUV 究竟能否滿足自己的「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