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蒙地拿在超過 10 年的經營後,2005 年成立至今、第 2,000 名 Maserati 車主終於在日前 (10/28) 產生,車款則是旗艦 Quattroporte GranLusso S Q4,總代理並特別在 Maserati 臺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舉辦了一個溫馨且隆重的交車儀式,紀念這個對 Maserati 和臺灣蒙地拿都極為重要的里程碑。

總代理第 2,000 名 Maserati 車主順利在日前 (10/28) 產生,臺灣蒙地拿並特別在 Maserati 臺北內湖旗艦展示中心、舉辦了一個溫馨且隆重的交車儀式。
除了舉辦溫馨的交車儀式外,Maserati 品牌行銷公關經理孟祥恩 (圖上右) 還特別致贈 Maserati 經典錶款給國內第 2,000 名 Maserati 新車車主。

戮力經營國內豪華品牌市場的臺灣蒙地拿,是目前義大利品牌 Maserati 與 Ferrari 的總代理,不只一直積極導入與全球同步的最新車款,旗下擁有豪華房車:Quattroporte、雙門跑車:GranTurismo、四門轎跑:Ghibli 與品牌首款 SUV:Levante,還陸續於北、中、南成立旗艦級展示暨服務示中心,以更好的服務來滿足照顧每一位車主。

臺灣蒙地拿於 2016 年 3 月啟用的 Maserati、Ferrari 臺北旗艦展示暨售服中心,共斥資新台幣 6 億元興建,擁有許多最新的保修設施。是目前國內數一數二的展示暨售服中心。
廣  告

而對 MaseratiI 與臺灣蒙地拿而言,在深耕國內市場超過 10 年後,第 2,000 輛新車交車的意義,除了代表國內已有 2,000 位熱愛義大利人文、藝術、工藝與生活的消費者,也意味著臺灣蒙地拿的投入與努力獲得認同,才能在 2016 年 3 月的 1,300 名車主、迅速累積至今天便達到 2,000 名車主的目標,讓代表義大利人文美學的 Maserati 車款可以被更多品味人仕看見。

未來,臺灣蒙地拿表示:他們將會持續秉持此一信念,持續導入最新車型、提升服務品質與能量,讓這份遠自義大利而來工藝作品,不斷帶領人們領略單純的美好與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