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年輕族群歡迎的 Toyota 個性跨界小跑旅 C-HR,近日在日本推出 LED Edition 特仕車,自 2017 年 11 月 2 日開始上市販售,共提供兩種動力、4 種車型選擇,價格帶介於 254~292 萬日圓之間。主要特色在於標配全 LED 頭尾燈,提供更清晰的照明效果,並另外準備了 4 種 two-tone 雙色車身搭配供選擇。

Toyota 自今年 11 月 2 日起,開始在日本推出 C-HR LED Edition 特仕車,售價從 254 萬日圓起跳,主要特色在於全車搭載 LED 光源。

搭載全 LED 頭燈,燈組內加入 Toyota C-HR 字樣加強辨識效果

C-HR LED Edition 外觀上和一般車型並沒有顯著差異,主要特色在於搭載附自動高度調整功能的遠近光全 LED 頭燈,且在燈組靠近前葉子板處還加入 Toyota C-HR 字樣,增添此款特仕車型的獨特之處。此外,還搭配有序列式 LED 方向燈、LED 晝行燈,尾燈也同樣使用 LED 光源。

另一方面,Toyota 日本原廠還替 C-HR LED Edition 特仕車加入鍍鉻車門手把,強化了外觀質感,至於車色方面除了基本的白、灰、黑、紅四種車色之外,也可選擇更具個性色彩的黑/白、黑/灰、白/黑及黑/紅等不同搭配的 two-tone 雙色車身。

C-HR LED Edition 特仕車不僅採用由內而外序列式發光的 LED 方向燈,頭燈本體上緣更嵌入 Toyota C-HR 字樣,來加強特仕車款的辨識度。
廣  告

車型部分,C-HR LED Edition 共提供 4 種車型選擇,其中 S-T 及 G-T 車型搭載 1.2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搭配上四驅系統及附 7 速手自排功能的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箱。而 S 及 G 車型則使用 1.8 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THS II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國內 C-HR 頂規車型亦標配全 LED 光源

而其實 C-HR 在國內所推出的 3 種車型當中 (經典、豪華、尊爵 AWD),定位最高、售價 107.9 萬元的尊爵 AWD 車型,就標配了 LED 頭燈、LED 序列式方向燈、LED 前霧燈及 LED 尾燈,並且同樣具備頭燈自動水平調整功能,以及雙色車頂 (加價 1 萬),整體配置絲毫不遜於日本這次所推出的 C-HR LED Edition 特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