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7 年 11 月 15 日,為旗下 Nissan 中型轎車 Sentra 推出小改款新車。新車採豪華版、旗艦版、尊爵版 3 車型設定,正式售價則為 69.9 萬、74.5 萬以及 79.9 萬元,比起預售價格最多調降 0.5 萬元,相較於改款前售價則調整從降價 1 萬元到調漲 3 萬元不等。

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7 年 11 月 15 日發表 Nissan Sentra 小改款車系,提供豪華版、旗艦版、尊爵版 3 車型設定,正式售價則為 69.9 萬、74.5 萬以及 79.9 萬元。
廣  告

裕隆日產汽車於 2017 年 11 月針對小改款 Sentra 預售時,已可看到新車設定,全車系搭載 VD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TCS 循跡輔助系統。另外針對外觀與內裝都進行小幅度更動。

美規基礎的臺灣專屬外觀

在外觀上,Nissan 小改款 Sentra 基本上與美規小改款相同,車頭換上 V-Motion 水箱護罩,護網也改以蜂巢狀造型,提供更運動風格的外表。不過車頭燈則是臺灣專屬造型,維持原有框架,但是內部加上迴力鏢造型晝行燈以及魚眼投射式頭燈。另外霧燈也改以梯形造型,與整個車頭樣貌有所呼應。

在外觀上,Nissan 小改款 Sentra 基本上與美規小改款相同,僅有細節有所不同。

車側與車尾基本維持原有框架,僅有輪框在頂級的尊爵版採用 17 吋雙色鋁圈,尾燈也換上與美規版相同的 LED 導光式尾燈,後保險桿造型也一起有所變更。唯一與美規版本的差異在於後廂蓋上,臺灣所販售的版本沒有擾流翼的設計。

頭燈維持原有框架,但是內部加上迴力鏢造型晝行燈以及魚眼投射式頭燈。圈胎配置則採用全新的雙色 17 吋鋁圈與 Bridgestone S001。
尾燈也換上與美規版相同的 LED 導光式尾燈,後保險桿造型也一起有所變更。

內裝換上鋼琴烤漆黑色面板

小改款 Sentra 在內裝的構造基本維持不變,但是將原有在門板與排檔座的木紋飾板改換為夜藍色鋼琴烤漆飾板搭配軟質皮革。除此之外,方向盤與排檔頭也換上新造型,另外雙區恆溫空調也加上了 PM2.5 負離子濾網,進一步提升車內的舒適度。

小改款 Sentra 在內裝的構造基本維持不變,中央娛樂系統換上了螢幕更大的 8 吋觸控螢幕。

中央娛樂系統的部分同樣也整合了導航系統,不過換上了螢幕更大的 8 吋觸控螢幕,其 X-Media+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可使用 Apple CarPlay、Nissan Play 支援 iOS 及 Android 兩大行動系統,執行手機通話、導航及藍芽音樂播放等功能。

方向盤換上與 370Z 相同的新造型,後座仍然配置冷氣出風口。

變速箱換新世代、導入安全配備

小改款後的 Sentra 動力規格仍維持原有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131 匹馬力與 17.8 公斤米的扭力,不過變速箱換上第 4.5 代的 X-CVT 變速箱,另外底盤也重新調校,並且加強了隔音材質的運用。

小改款後的 Sentra 動力規格仍維持原有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不過變速箱換上第 4.5 代的 X-CVT 變速箱。

在安全系統的部分,全車系標配 VDC 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及 HSA 斜坡起步防滑系統,車體主要碰撞區域採用 980mpa~1,470mpa 高剛性鋼材。除此之外,旗艦版以上車型新增 BSW 盲點警示系統與 RCTA 後方車測警示系統,在頂級的旗艦版擁有 6 氣囊的配置,其他車型則是維持雙氣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