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McLaren 目前對「P15」的規格數據仍保密到家,僅於 2017 年 10 月釋出它的尾管設計,並在日前發布其尾燈的設計圖,且確認其定位將是品牌性能最強悍的賽道設定道路用車。

但是隨著 2018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的腳步越來越近,McLaren 不但終於鬆口這款尚未確定車名的 Ultimate Series 家族新車就是會選在瑞士首演,且宣布 12 月中以前將會提供更詳細的數據,生產數量則證實為 500 輛,國內總代理永三汽車已積極爭取配額中。

McLaren 日前不僅再釋出「P15」尾燈的設計圖,且終於鬆口這款尚未確定車名的新車,將在 2018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首演、生產數量則為 500 輛,且 12 月中將會提供更詳細的數據。

與先前我們所推估的一樣,這款注定將成為 2018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主秀之一的限量超跑,雖然車名和規格數據等、得再等一個月才能有更清楚的資訊,目前就只有排氣尾管與尾燈組的局部圖片提供。

McLaren 對「P15」的規格、車名確實保密到家,至今僅有圖中尾段排氣管出口和日前曝光的尾燈組共兩張設計圖。
廣  告

但是一般相信,全球僅會限量生產 500 輛、較 P1 的 375 輛更多的 P15,除了將會搭載改良自 720S 車系的 Monocage 單體碳纖維車體結構外,應該也會以碳纖維打造車體,且配置大型固定尾翼,以換得更強大的下壓力。

P15 預料將植入 720S 的 4.0 升之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是最大馬力應該會提升或說回復至 800 匹的水準。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P15 則是預料會植入 720S 的 4.0 升之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是最大馬力應該會提升或說回復至 800 匹的水準,以符合其「最強賽道設用道路用車」的原廠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