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北美車展正式發表的 Lexus 新一代 LS 車系,繼無偽裝認證測試車款於 7 月被 U-CAR 網友捕獲後,Lexus 總代理和泰也於 9 月下旬首度公佈新車預售價格,提供 LS 350、LS 500 及 LS 500h 三種動力配置及 7 種車型選擇,U-CAR 亦先行取得了新車的完整規配,並為網友帶來詳細的新車格配介紹,而新車也確認將在 11 月 21 日於國內發表。

於 2017 北美車展正式發表的 Lexus 新一代 LS 車系,新車確認將在 11 月 21 日於國內發表。

就在新車即將於國內正式發表前,U-CAR 網友則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臺北市松江路上的 Lexus 新車展示間,拍攝到新一代 LS 車系已先行進駐展示間。而據 U-CAR 了解,實際上 Lexus 總代理和泰於新車認證測試完成後,便已展開新一代 LS 車系全省巡迴展示,但由於是採 VIP 客戶邀請制,所以僅針對有興趣的買家或是準車主,並未開放給一般民眾或是媒體拍攝賞車。

廣  告
U-CAR 網友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臺北市松江路上的 Lexus 新車展示間,拍攝到新一代 LS 車系已先行進駐展示間。據了解此為先前已開始全省巡迴展出、目前唯一一輛的 LS 500h 展示車,由於採 VIP 客戶邀請制,所以僅針對有興趣的買家或準車主,並未開放給一般民眾或是媒體拍攝賞車。

而 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便是於先前已開始全省巡迴展出、目前唯一一輛的 LS 500h 展示車型,不過隨著新一代 LS 車系於 11 月 21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後,預計將會有更多的新車進駐展示間,屆時有興趣的網友也可前往賞車,而關於新一代 LS 車系的正式售價,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