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北美車展首演、並在 9 月 27 日首度公開國內新車預售價的 Lexus 大改款 LS 車系,總代理和泰選擇在 11 月 21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首波共導入 6 款車型,並開出 457 萬起的新車正式售價。

於 2017 年北美車展首演、並在 9 月 27 日首度公開國內新車預售價的 Lexus 大改款 LS 車系,總代理和泰選擇在 11 月 21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

在新車詳細價格部份,由於 LS 350 尚未開始生產,目前正式售價仍未公布,依舊以預售價 367 萬進行溝通,至於採用全新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的 LS 500 F Sport 及 LS 500 頂級版則同樣為 457 萬,較預售價消去 20 萬,LS 500 旗艦版正式售價則為 487 萬,同樣與預售價格相比則減去了 20 萬元。

採用新世代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 LS 500h 車型,與 LS 500 車型同樣提供了 F Sport、頂級版以及旗艦版共三種車型選擇,新車正式售價則為 467 萬、467 萬以及 497 萬,與預售價相比同樣有著 20 萬元的價差。

和泰表示,大改款 LS 的目標定在 1 年 1,000 輛 (不含 LS 350),LS 500h 預計 11 月底領到合格證後即可以開始交車、LS 500 交車日期預計在 2018 年 1 月中旬,至於 LS 350 預計 2018 年第 2 季才會在臺上市。

新世代動感豪華風貌,採單一軸距設定

新一代 LS 車系在外觀上延續初代車款的 「YET」 設計哲學,在寬敞的乘坐空間前提下,導入了類四門跑車的流線設計,訴求更為年輕動感的外觀風貌。且與上一代車款相比之下,其距地高降低 15mm,車頭、後車廂的高度也分別降低 30mm 與 41 mm。同時,新一代 LS 車系更是 Lexus 旗下首款採用六邊流線窗框設計的車型,並搭配側窗玻璃整合 B 柱的極簡設計。

新一代 LS 車系在外觀導入了類四門跑車的流線設計,與前代車款相比之下,其距地高降低 15mm,車頭、後車廂的高度也分別降低 30mm 與 41 mm。同時,新一代 LS 車系更是 Lexus 旗下首款採用六邊流線窗框設計的車型,並搭配側窗玻璃整合 B 柱的極簡設計。

新一代 LS 車頭配置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擁有數千個表面的特殊網格設計,其表面質地在不同光線下可呈現出多樣化的反射線條。導入國內車型皆標配感應式 LED 頭燈及尾燈組、LED 序列式方向燈、電動天窗以及電動尾門,F Sport 版以上車型則追加感應式電動尾門功能,足下依車型提供 19 吋及 20 吋的胎圈配置,其中 F Sport 車型更具備前窄後寬的特殊前後配胎設定。

新一代 LS 車頭配置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擁有數千個表面的特殊網格設計,其表面質地在不同光線下可呈現出多樣化的反射線條。導入國內車型皆標配感應式 LED 頭燈及尾燈組、LED 序列式方向燈,LS 500 以上車型具備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內裝講求日系細膩工藝,提供特殊飾板選配

內裝配置上,新一代 LS 車系採用以駕駛為中心所設計的中控台,將顯示資訊的各種顯示幕整合在同一高度,並將所有操控車輛的按鍵集中在駕駛單手可及的範圍內,讓駕駛在行車過程中無須改變姿勢。而在儀表板上方更施以皮質包覆,除了兩側的水溫及油量表維持傳統指針設計外,其餘的行車資訊皆交由儀表中央的彩色顯示幕,而全新開發的多媒體整合系統亦加入更為直覺的圖形使用者介面(Graphic User Interface)。

新一代 LS 車系採用以駕駛為中心所設計的中控台,將顯示資訊的各種顯示幕整合在同一高度,並將所有操控車輛的按鍵集中在駕駛單手可及的範圍內,儀表板上方更施以皮質包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方向盤透過飾板提升豪華質感。

配備設定部份,講求運動化風格的 F Sport 版除了擁有全車系標配的免持鑰匙進入及啟動、防眩電熱除霧後視鏡、12.3 吋螢幕多功資訊系統、中文衛星導航以及 Remote Touch 資訊整合介面外,更加入 F Sport 真皮方向盤、F Sport 踏板及門檻、人造麂皮車頂蓬以及 F Sport 豪華真皮跑車座椅等配置。

全新開發的 12.3 吋螢幕多媒體整合系統加入更為直覺的圖形使用者介面(Graphic User Interface),並標配了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頂級版車型在車室配備較 F Sport 版更為豪華,具備了真皮包覆原木方向盤、電動後座車窗遮陽簾、頂級真皮座椅、雙後座 14 向電調附記憶模式、後座腰背扶力 4 向電調、雙後座通風及電熱座椅、前座椅電動按摩功能、四區恆溫以及後座空調及音響控制面板,後座設定明顯較 F Sport 版更加舒適,且追加了後座防潛滑輔助氣囊設定。而旗艦版車型則進一步強化後座的享受配備設定,配備具有 18 向電調及記憶模式的右後座尊爵 Ottoman 座椅,且後座更具備電動按摩功能,並擁有採 11 吋雙螢幕的後座專屬娛樂系統。

旗艦版車型訴求後座的享受配備設定,配備具有 18 向電調及記憶模式的右後座尊爵 Ottoman 座椅,且後座更具備電動按摩功能,並擁有採 11 吋雙螢幕的後座專屬娛樂系統。

此外,針對頂級版及旗艦版車型,總代理和泰也特別提供了雲動木紋飾板或魚骨木紋飾板的選配項目,選配價格為 3 萬元。旗艦版車型另可選配 Kiriko 切子玻璃飾板搭配御匠摺紋飾板,選配價格為 55 萬元,若是選配 L-Aniline 頂級真皮內裝價格則為 45 萬元。旗艦版車型另提供 L-Aniline 頂級真皮與高級飾板的組合搭配,飾板可選魚骨木紋飾板或鋁木鈿藝飾板,選配價為 48 萬元。

廣  告

首波提供兩款全新動力配置,LSS+列全車系標配

在動力配置上,LS 500 採用全新開發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可提供 421 匹最大馬力以及 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 ,具備了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 秒的性能表現。LS 500h 車型沿用來自 LC 500h 的新世代多段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其中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297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電動馬達的輔助下則可輸出 359 匹的綜效馬力。

LS 500 採用全新開發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可提供 421 匹最大馬力以及 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 ,並搭配一具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

主被動安全配備部分,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LS 車系除了標配 10 具輔助氣囊、BSM 盲點偵測警示、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以及 VDIM 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外,頂級版以上車型更追加後座防潛滑輔助氣囊。此外,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其中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以及 LDA 車道偏離辨識系統,LS 500 以上車型則是改採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進一步強化夜間的照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