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 Infiniti 品牌動向的讀者,應該最 Infiniti 近期海外新作動作頻頻留有深刻印象,包括先前於 2017 年 11 月 14 日,選於中東杜拜車展首演全新 QX80 車系,接著,2017 年 11 月 28 日也將於美國洛杉磯發表全新作品,而 Infiniti 原廠為營造新車話題,刻意分階段地釋出前導照片,包括 11 月初釋出單張車側草圖,引起全球媒體關注與猜測。

原廠 11 月初釋出即將於洛杉磯車展首演的新車草圖,其實,這張草圖正是 QX50 Concept 設計草圖,原廠雖不明說,但已經透露新世代 QX50 即將登場的重要訊息!
廣  告

新世代 QX50?洛杉磯車展前局部露臉搶先看

現在,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美國洛杉磯車展,Infiniti 原廠又於 11 月 21 日再度釋出全新車系的前導照片,此次改以車頭局部廠圖,來預告新車系的設計樣貌,當然,原廠對於相關產品細節仍是保密到家,僅強調該款新車將搭載全球首創的新穎科技,並擁有出色的造型、機能設計與座艙空間等。而由廠圖來看,仍延續 Infiniti 醒目的大面積雙弓形水箱護罩,頭燈由廠圖推測採用具科技感的 LED 頭燈組設計。

雖然原廠沒明說,但這張車頭廠圖極有可能就是新世代 QX50,讓大家在展前搶先看。

儘管原廠擠牙膏式的前導露出策略,對於該款新作到底為何?絲毫不鬆口,也吊足全球車迷的胃口。

但是,北美當地多家汽車媒體倒是已直接點名,這款即將於洛杉磯車展發表的新車,正是自 2007 年以 EX 命名問世,並於 2014 年式統一改命名的 QX50 車系,即將推出全新大改款。

回頭一算現行 EX/QX50 車系的產品週期已達 10 之久,確實已達到勢必改款的地步,畢竟在全球豪華品牌激烈的銷售競爭,中型 SUV 運動休旅與 Crossover 跨界休旅,絕對是兵家必爭之地,在豪華跨界休旅搶得先機的 Infiniti,也沒有退讓道理。

2017 北美車展首度亮相的 QX50 Concept,已預告新世代 QX50 即將誕生!
新世代 QX50 車系引人注目的焦點,將是引擎蓋下那具 2.0 升直列四缸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

雖然原廠尚未公開新款 QX50 量產版本的明確資訊,但若由 2017 年 1 月北美車展展出的 QX50 Concept 仍可以感受新世代 QX50 的設計方向,同時,概念車所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引擎,採用 Infiniti 獨家量產化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技術,北美汽車媒體也直接點名,將隨新世代 QX50 發表而正式推出!

當然,關於洛杉磯車展首演車款的最終消息,仍須等待 Infiniti 原廠正式宣布為準,U-CAR 編輯部也會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