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預計將在即將到來的洛杉磯車展中,推出新款休旅車型,根據之前所露出的圖片來看,可以確認就是大改款的 QX50,從原廠流出的廠照來看,新車幾乎與 2017 北美車展所推出的概念車相同,不過這輛車最大的賣點,就是 Infiniti 全新四缸引擎 VC-Turbo 將首度搭載於量產車上。

從原廠流出的廠照來看,新車幾乎與 2017 北美車展所推出的概念車相同。

根據流出的廠圖中,可以看到外觀幾乎與 2017 北美車展所發表的 QX50 Concept 一樣,從窗框往上拉的腰線,讓 QX50 看起來更有運動跑格的感受,唯一與概念車不太一樣的地方,最主要是鍍鉻材質的運用,沒有像概念車那樣乖張,反而比較內斂一點。

根據流出的廠圖中,可以看到外觀幾乎與 2017 北美車展所發表的 QX50 Concept 一樣。
廣  告

Infiniti 在先前的預告中,強調這輛車將會品牌史上最先進的車款,其中的重點,就是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首度搭載於量產車上,這具 2.0 升 4 缸汽油渦輪引擎,可以改變曲軸行程,來對應不同的駕駛需求。需要節能時,可以增加活塞行程,達到 14:1 的高壓縮比,讓引擎擁有極佳的燃燒效率。當引擎需要較高的動力時,控制柄改變連結機構的角度,讓活塞行程變短,此時壓縮比降到 8:1,這樣讓 VC-T 引擎在需要大馬力時,同樣也可以作有效的發揮。可發揮出 272 匹馬力與 39 公斤米的扭力,同時還可以提升 27%的油耗表現。

VC-Turbo 可變壓縮比引擎首度搭載於量產車上。可發揮出 272 匹馬力與 39 公斤米的扭力,同時還可以提升 27%的油耗表現。

根據外媒報導,這顆動力在 QX50 上會搭載 CVT 無段式變速箱,並且擁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兩種傳動模式,其中前輪驅動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6.7 秒,而四輪驅動更是能縮短至 6.3 秒。除此之外,QX50 將會搭載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技術,包括自動跟車與車道維持系統。不過更多細節,還是要待未來幾天正式發表時才能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