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北美車展首度登場的 Toyota 新一代 Camry 車系,繼美規及日規車型陸續上市後,國內新一代 Camry 的發表時程及車型更是備消費者所矚目,據多方了解之下,新世代 Camry 最快有機會在 2018 年底於國內現身,甚至有可能會在 2019 年初才正式發表;此外,現行世代的 Camry 很可能也不會完全走入歷史,而是與新世代分別以進口、國產之姿,在市場上持續搶攻各級距市占。

由於新一代 Camry 已改採全球規格統一化的設定,所以將不像前代車款般有著美規、亞洲或是澳洲等區域性的車型設定,已可預見未來採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Camry 車系,將擁有與現行美規及日規車型相同基礎的外觀配置。

由於新一代 Camry 已改採全球規格統一化的設定,所以將不像前代車款般有著美規、亞洲或是澳洲等區域性的車型設定,已可預見未來採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Camry 車系,將擁有與現行美規及日規車型相同的外觀配置,動力部份則有望搭載新世代 2.5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未來採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Camry 車系,動力部份則有望搭載新世代 2.5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上圖),以及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另一項值得期待的,就是將會進口導入的 Camry,應當會將 TSS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配,以符合現行車壇對於安全防護與駕駛輔助系統的潮流,當然,也可以預測在被動安全防護上,新世代 Camry 也會有著更趨全面的配置。

廣  告
新一代 Camry 車系正式導入國內後,現行國產 Camry 車系將不會走入歷史,而是持續在市場上提供較為入門的產品選擇,主打國產新車市場,以新舊世代的雙線戰力同時於國產及進口市場販售。

值得注意的是,Toyota 總代理和泰在新一代 Camry 車系正式導入國內後,現行國產 Camry 車系應當不會立即走路歷史,畢竟國瑞產線仍有一定產能需要顧及,再者,商用市場在相關法規的放寬之下,近來成為各大國產品牌競逐之地,因此合理的規畫,應當是新世代 Camry 攻進進口轎車市場,而現行世代的國產 Camry 則保留較為入門的戰力配置,持續搶攻租賃、計程車、多元計程車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