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關於汽車世界的大小事,不少新聞或網路媒體都製作了節目,幫助大家更深入認識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下午 3 點將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而 12 月 1 日下午 3 點的首播,將由 U-CAR 的大家長 Bob 主持,與網友們進行互動。至於首集的節目內容,考量到年底的購車潮即將到來,或許會有消費者擔心買車「被噱」,抑或是會有許多網友有購車的問題。

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下午 3 點將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廣  告

因此藉由 U-CAR 大家長 Bob 縱橫車壇多年的經驗豐富,與網友們互動,不論大家有什麼樣的購車問題、要買什麼車、買車該注意什麼?等等,都歡迎大家在 12 月 1 日下午 3 點,準時鎖定加入直播一起參與、提問。

另外,為了慶祝節目的首集直播,同時也鼓勵網友們加入參與提問,因此 U-CAR 將準備 10 份精美限定禮物,只要在直播時,您提出的問題很幸運的被 Bob 選中進行回答,就有機會獲得限定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所以大家千萬別錯過 U-CAR 在 12 月 1 日下午 3 點的首集直播節目!

為了慶祝節目的首集直播,同時也鼓勵網友們加入參與提問,因此 U-CAR 將準備 10 份精美限定禮物,只要在直播時,您提出的問題很幸運的被 Bob 選中進行回答,就有機會獲得限定禮品。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