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7 年 8 月才發表的小改款的 Audi A3 車系,在 11 月 30 日台灣奧迪推出高性能版的 S3 Sedan、S3 Sportback,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310 最大馬力,並且擁有 quattro 四輪驅動系統,售價 249 萬元起。

台灣奧迪推出高性能版的 S3 Sportback,售價 249 萬元。

小改款 S3 外觀與 A3 相同,搭配整合極線 LED 識別燈的全新 LED 頭燈組,霧面鋁合金飾條點綴的六角盾型水箱護罩,內嵌專屬 S3 銘牌,前、後保險桿、側裙則是搭配 S 專屬的運動跑車化套件,前方保險桿左右氣壩進氣口採消光黑蜂巢狀格柵裝飾,並搭配鍍鉻飾條,而後保桿下方則採用鋁合金分流器,搭配四出式橢圓排氣尾管,輪圈則是搭配專屬的 18 吋鋁合金輪框。

小改款 S3 外觀與 A3 相同,搭配整合極線 LED 識別燈的全新 LED 頭燈組,霧面鋁合金飾條點綴的六角盾型水箱護罩,內嵌專屬 S3 銘牌。
後保桿下方則採用鋁合金分流器,搭配四出式橢圓排氣尾管。

內裝部分則搭配 S3 專屬套件,附 S3 專屬鋁合金迎賓門檻踏板、跑車型前座椅、三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與 S 專屬排檔座。儀錶板部分則擁有專屬儀錶畫面的 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同時搭配 MMI Navigation plus 多媒體系統,整合 7 吋顯示幕、中文衛星導航、Apple CarPlay、CD 播放器、AUX-IN 外接音源功能,以及 Bang & Olufsen 3D 立體環繞音響系統和全景式玻璃電動天窗。

內裝部分則搭配 S3 專屬套件,附 S3 專屬鋁合金迎賓門檻踏板、跑車型前座椅、三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與 S 專屬排檔座。
儀錶板部分則擁有專屬儀錶畫面的 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同時搭配 MMI Navigation plus 多媒體系統。
廣  告

Audi S3 的動力核心搭載全新 2.0 TFSI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透過缸內直噴科技、AVS 汽門伸程控制等先進科技的加持,完美演繹出色的性能實力,結合精密的引擎監理系統,不僅賦予引擎精準無比的超高燃油效率,可爆發出 310 匹最大馬力,並在 2,000~5,400 轉的轉速域迸發出 40.8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並搭配 7 速 S-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讓 S3 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6 秒即可完成,極速表現以電子限速於每小時 250 公里。

Audi S3 的動力核心搭載全新 2.0 TFSI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出 310 匹最大馬力。

在安全配備方面,S3 除了基本的 ABS 防鎖定煞車、ASR 循跡防滑、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DL 電子式差速鎖定、ESC 行車動態穩定、Audi hold assist 主動駐車輔助、斜坡起步輔助等主被動安全系統外,同時還標配定速巡航控制系統,搭配 Audi 輕量化科技打造的高剛性車體結構,能有效保護車主與車內乘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