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Taiwan 在 2017 年 12 月 1 日,舉辦了臺北車展的展前預拍活動,除了介紹車展會現身的美麗模特兒之外,更重要的,是展出了小改款的 Rapid 以及 Rapid Spaceback,雖然Škoda 並未公布相關產品資訊,且售價有待臺北車展揭開序幕後,才會在舞台上公布正式售價,但目前還是能夠確定,Rapid 與 Rapid Spaceback 都將導入 1.4 TSI 之動力版本,至於更完整的規格配備資訊,有待Škoda Taiwan 更進一步的揭示。

Škoda Taiwan 將會在 2018 臺北車展舞台上,帶來小改款的 Rapid 與 Rapid Spaceback,售價與完整產品資訊,也有待臺北車展的揭幕。

Škoda 在 2012 年巴黎車展上,發表了小型轎車作品的 Rapid 車系,為Škoda 戰力補強小型戰力的空缺,而隔年的 2013 年法蘭克福車展,則是發表了以 Rapid 為基礎的延伸車型:Rapid Spaceback,近似於掀背設定的小型旅行車款,在既有的 Fabia 與 Ocatvia 車系之外,提供了另外的新選擇。而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舞台,Škoda 則是發表了小改款的 Rapid 與 Rapid Spaceback。

於 2017 日內瓦車展登場的小改款 Rapid 車系,外觀造型主要改變集中在車頭,包含了頭燈組、前保桿、霧燈框飾等處,都做出了些許的調整。
原廠在小改款 Rapid 車系上,導入有氙氣頭燈與 LED 晝行燈條的配置,不過導入臺灣市場的版本,在價格與市場需求考量下,並未導入該版本,國內導入之版本,頭燈主要改變在於內側燈組下緣處,增列了 LED 燈條設計。

小改款 Rapid 與 Rapid Spaceback 改變幅度並不大,主要是著重於車頭造型設計,包含了增添氙氣光源頭燈以及 LED 晝行燈的選擇,同時,保桿造型同樣經過微調,並修改了霧燈設計,且在下氣壩處加入一道鍍鉻飾條增添質感,不過臺灣市場導入的版本並非氙氣頭燈版,主要改變是在頭燈內側下緣,增列一組 LED 燈條設計。此外,車外後視鏡也將方向燈嵌入,至於車室空間主要的改變,集中在中央出風口造型變化。

小改款 Rapid 與 Rapid Spaceback,延續現行版本設定,僅推出 1.4 TSI 的單一動力選擇。
廣  告

動力單元部分,小改款 Rapid 與 Rapid Spaceback,將會推出單一動力配置,也就是一如小改款前的 1.4 TSI 引擎,動力數據維持在 12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0.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變速系統則同為 7 速自手排變速箱;至於在配備的部分,Škoda Taiwan 目前尚未公布相關內容,更進一步的資訊,以及最重要的售價,Škoda Taiwan 將會在 2018 臺北車展上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