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年初,Toyota 於北美市場揭開了大改款美規 Camry 的神秘面紗,繼續征戰北美地區的中大型轎車市場。至於 Toyota 北美地區的大型旗艦轎車 Avalon,最近預告第 5 代車型即將於 2018 底特律車展現身。

Toyota 北美地區的大型旗艦轎車 Avalon,最近預告即將於 2018 底特律車展現身。

Toyota 預告第 5 代 Avalon 即將現身,同時釋出一張局部的頭燈特寫照,未有再更多的資訊。不過透過該張局部特寫照,可以發現涵蓋到網格狀前下氣壩的部分,顯見可能會與 Camry 一樣採取大面積的設計,也營造更為前衛的車頭造型,配上更細長得頭燈與樹枝狀的晝行燈組,一改原本較為穩重的樣貌,以貼近年輕族群的喜好。外媒提到,現行 Avalon 2017 年銷售量截至 11 月止,較 2016 年同期下滑 30%,所以本次的改款也希望能在未來挽救頹勢。

圖為美規現行 Avalon。
廣  告

至於動力數據與底盤等等資訊,雖然還未有任何消息,不過根據不少外媒推測,預料新一代 Avalon 也將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包含懸吊系統等等預估都會與第 8 代 Camry 相同,動力系統方面可能提供 3.5 升 V6 汽油引擎以及油電混合動力單元。更進一步的資訊,相信原廠將會在 2018 底特律車展正式開展前陸續釋出,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

至於動力數據與底盤等等資訊,雖然還未有任何消息,不過根據不少外媒推測,預料新一代 Avalon 也將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包含懸吊系統等等預估都會與第 8 代 Camry 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