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 7 月在日本市場發表的 Toyota 第 2 代 Sienta 車系,在 2016 年 11 月正式導入國內,成為接替 Wish 車系的全新 MPV 國產車型。近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Toyota 預計將在 2018 年 7 月,於日本市場發表 Sienta 小改款車型。

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Toyota 預計將在 2018 年 7 月,於日本市場發表 Sienta 小改款車型。(圖示為現行日規車款)

雖然原廠並未釋出關於小改款 Sienta 車系的相關訊息,但據日媒透露的訊息顯示,小改款 Sienta 車系將針對車頭及車尾造型修飾,並換上新造型的尾燈配置,同時在內裝部份也將有所更動,並針對細部質感進行強化。

小改款 Sienta 車系除了外觀及內裝造型的修飾外,原先僅列為高階車型配備的 TSS-C 主動安全系統,在小改款後也將改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此外,原先僅列為高階車型配備的 TSS-C 主動安全系統,在小改款後也將改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TSS-C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 PCS 防撞預警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同時小改款車型針對油電車款的節能表現,亦會進一步有所提升,將提供較現行車款更出色的油耗表現。

廣  告
日規小改款 Sienta 車系將針對 Hybrid 車型的節能表現進行強化,據了解在日本 JC08 的油耗規範測試下,其平均油耗將可由原本的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27.2 公里,進一步提升至 28 公里的水準。

至於在國內市場部分,由於 Sienta 採用國產化設定,所以會否隨著日規車型同步進行小改款的動作,目前尚未得知,但據了解,國產 Sienta 車系在 2018 年應會針對產品的被動安全進行強化,藉此符合現今國內消費者對於車輛安全配備的要求,若有進一步的新車訊息,U-CAR 也將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