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於 2017 年 12 月 11 日舉辦的車展展前預拍會中,首度展出了於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Swift Sport 車型,其也將成為此回 Suzuki 於 2018 臺北國際新車大展上的展演主秀。此外,Taiwan Suzuki 也同步展出了以現行 Ignis 車系為基礎所打造的特式車款,將於車展正式推出。

Taiwan Suzuki 於車展展前預拍會中,首度展出在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Swift Sport,其將成為此回 Suzuki 於 2018 臺北國際新車大展上的展演主秀,新車預計將在 2018 年於國內發表。
Taiwan Suzuki 同步展出了以現行 Ignis 車系為基礎所打造的特式車款,其具備外觀專屬的車身彩繪,車室在冷氣出風口及排檔座具備紅色飾板專屬配置,新車將於車展正式推出。

以現行 Swift 車系為基礎所發展的新一代 Swift Sport 高性能車款,在外觀上具備了車型專屬的空力套件設定,並改採格柵狀的黑色水箱護罩,同時在車頭、車側及車尾皆擁有黑色下擾流的專屬配置。車尾亦改採與後下擾流整合的雙出式排氣尾管,並具有車型專屬的 Swift Sport 車型徽飾,搭配 17 吋雙色鋁圈設定,塑造出更為濃厚的性能氣息。

以現行 Swift 車系為基礎所發展的新一代 Swift Sport 高性能車款,在外觀上具備了車型專屬的空力套件設定,不過此回先行展出的 Swift Sport 車款由於不提供內裝拍照,所以尚未能得知導入國內車型的車室配備設定。
新一代 Swift Sport 車頭改採格柵狀的黑色水箱護罩,同時在車頭、車側及車尾皆擁有黑色下擾流的專屬配置。車尾擁有與後下擾流整合的雙出式排氣尾管,搭配車型專屬的 17 吋雙色鋁圈設定。

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Swift Sport 則改採現已配置於 Vitara 以及 SX4 的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根據原廠提供的動力數據顯示,其可在引擎轉速 5,500 轉時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23.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自 2,500 轉至 3,500 轉皆可持續輸出,原廠並提供 6 速手排變速箱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設定。

新一代 Swift Sport 改採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3.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設定。

不過此回先行展出的 Swift Sport 車款由於不提供車室內裝的拍照,且並未提供相關導入車型規格,故詳細的車型及配備設定目前皆仍未得知,目前可確認的則是將會導入自排車型,新車預計將在 2018 年於國內發表,若有進一步的新車相關訊息,U-CAR 也將帶來即時的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