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北美車展首度發表、2017 年 5 月正式導入國內的 Lexus 全新豪華轎跑 LC 車系,現行提供了 LC 500 以及 LC 500h 兩種動力配置,不過 Lexus 原廠於 2017 年初除了已正式註冊 LC F 的車型使用名稱外,且關於 LC F 將在 2017 年東京車展推出的傳聞也不斷傳出,但可惜的是新車並未在 2017 東京車展上現身。

Lexus 全新豪華轎跑 LC 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款 LC F,並未如傳聞中在 2017 東京車展現身,近期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Lexus 原廠內部人員透露 LC F 將會等到 2019 年才會正式發表上市。(圖示為 LC 500 車型)

但近期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Lexus 原廠內部人員透露 LC F 將會遲至 2019 年才會正式發表,動力部份則證實確為先前媒體訊息顯示的全新 4.0 升 V8 雙渦輪動力配置,且將擁有 Lexus 市售車系有史以來最強悍的性能表現。

LC F 將不會延續現行 LC 500 搭載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動力,而是改採全新 4.0 升 V8 直噴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將可達到 612 匹的驚人水準。
廣  告
雖然現行 LC 500 已在車頂等處導入輕量化碳纖維材質,但 LC F 預計將會在車身其他部份運用更多輕量化碳纖維複合材質,使其車重更進一步較 LC 500 減輕約 7%。

LC F 將搭載的全新 4.0 升 V8 直噴雙渦輪引擎,雖然排氣量較現行 LC 500 搭載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為小,但在雙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下,最大馬力輸出預計將可一舉達到 612 匹的驚人水準。此外,透過車身大量碳纖維複合材質的使用,將可讓 LC F 車重進一步較 LC 500 減輕 7%約 138 公斤的車身重量,搭配大幅提升的動力及強化後的底盤操控表現,LC F 無論是動力或是操控表現都將成為 Lexus 現行市售車款的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