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現在下訂已經得等到 2019 年底才能夠交車了,但是國內報價 999.89 萬元起的 Urus,亮眼的外型與出色的實力,依舊令人趨之若鶩,所以 Lamborghini 特別為不耐等候的準車主,帶來一系列分別與 Enzo Bonafè、Hettabretz 和 Tecknomonster 合作推出的聯名精品,讓你可以先把 Urus 穿上身。

Lamborghini 與義大利知名手工訂製鞋品牌 Enzo Bonafè,針對 Urus 設計了兩個系列、各三種配色的麂皮開車鞋。
Lamborghini 與 Hettabretz 將帶來僅會限量生產 30 件的絨布訂製外套。

Lamborghini 與義大利知名手工訂製鞋品牌 Enzo Bonafè所推出的商品,是兩個系列、各三種配色的麂皮開車鞋,和同樣來自義大利波隆納的高級訂製服品牌 Hettabretz 的合作,則是將帶來僅會限量生產 30 件的絨布訂製外套。

Lamborghini 還與碳纖維行李箱品牌 Tecknomonster 合作,推出專為 Urus 的行李空間所規劃、每套 4 個的旅行箱/袋組合。
廣  告

至於與碳纖維行李箱品牌 Tecknomonster 的聯名商品,則是兩套專為 Urus 的行李空間所規劃、每套 4 個的旅行箱/袋組合;不過、這系列精品目前只能在 Lamborghini 位於 Sant'Agata 的工廠精品販售部門購得,並可以接受客製化預約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