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台灣福斯集團 2018 年將陸續導入更多新車,包括 Volkswagen 大型商用車 Crafter、小型跨界休旅 T-Roc、Škoda Karoq 等市場上熱門級距車款,另外也將在 2018 年底開始進行電動車導入計畫。

Volkswagen 台灣福斯集團進入臺灣 3 年來,在 2017 年靠著 300 億新臺幣營業額正式名列國內百大企業。

台灣福斯集團自 2015 年 1 月成立以來,即將邁入第 4 年,靠著長時間的深耕,並且靠著集團下品牌:台灣奧迪、台灣福斯汽車、Škoda Taiwan 與台灣福斯商旅囊括各級距的完整產品線,在 2017 年靠著近 40 款新車,銷售預計可突破 23,000 輛的成績,以營業額 300 億元名列臺灣百大企業。

未來將大力推廣電動車與自動駕駛服務

Volkswagen 集團在 2017 年 1 月至 11 月全球共銷售 9,743,400 輛新車,比 2016 年成長 3.9%,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中,集團也正式宣告啟動「Roadmap E」計畫,預計將在 2025 年推出多達 80 款電動車,並投入 500 億歐元提升電池效能,至 2030 年各品牌於各區域市場中至少會有一款純電車款。

Volkswagen 集團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宣告啟動「Roadmap E」計畫,預計將在 2025 年推出多達 80 款電動車。

而在臺灣預計 2018 年將會加速最新車款的導入節奏,同時集團亦將持續進化的安全駕駛輔助科技發展成果,並與國內公益團體合作推廣安全駕駛觀念,創造更安全的交通環境。另外台灣福斯集團也將導入原廠的電動車、自動駕駛技術、Car-to X 車聯網與 Carpool 車輛共享平臺等科技與創新思維導入臺灣,並且將與政府合作加速落實國內電動車充電系統及自動駕駛相關基礎建設布建。

Volkswagen 預計將率先進行 e-Golf 或 MEB 底盤電動車導入計畫,在 2018 年底開始進行一連串測試。

在電動車導入進度部分,Volkswagen 預計將率先進行 MEB 導入計畫,在 2018 年底前將進行一連串測試,而 Audi 則預計最快將在 2019 年導入純電動車款。不過在這之前,Volkswagen 將會於 2018 年下半年導入 T-Roc、福斯商旅則會推出大型商務用車 Crafter,而Škoda Karoq 則預計最快將在 2018 年 4 月上市。

一直熱賣呈現缺車狀態的Škoda,最近正與原廠溝通,希望能增加 2018 年配額,以加速客戶交車速度,不過由於仍然在進行會議中,因此還未確定是否能夠增加。而 Audi 則低調預估 2018 年目標銷售 6,300 輛。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一直熱賣呈現缺車狀態的Škoda,最近正與原廠溝通,希望能增加 2018 年配額。
廣  告

投資近億元打造集團專用保稅倉庫

台灣福斯集團 2015 年成立時,即投資新臺幣約兩億元打造「Volkswagen Group Taiwan Training Academy 台灣福斯集團訓練中心」,自德國空運來臺專屬設備工具,同時引進原廠標準化訓練課程與審核認證機制,全方位提升銷售、服務、產品及流程系統。

除此之外,台灣福斯集團與合作夥伴東立物流共同投資新臺幣近億元,打造集團專用保稅倉庫,以更完整的硬體設施與新車整備品質,確保交車前的把關與存放。而在售後服務上,台灣福斯旗下品牌在 2017 年陸續推出高規格方案:Audi 推出 5 年保固、Škoda 4 年不限里程與 5 年延長保固以及 Volkswagen 的 4 年保固與「Give Me Five+福斯服務雙享」等方案。

在售後服務上,台灣福斯旗下品牌在 2017 年陸續推出高規格方案。

另外台灣福斯集團陸續導入原廠駕訓體驗課程,像是 Volkswagen Golf Experience 等駕訓體驗,台灣奧迪 11 月正式啟用位於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奧迪駕馭體驗中心」,消費者即能在駕訓教練陪同下,體驗依據德國原廠規範打造的 Off-Road 越野駕訓課程,建立消費者對福斯集團產品更全面的認識、更專業的駕訓課程與更安全的用路觀念。

除了加強企業本身、產品以外,台灣福斯集團亦積極餐與國內體育、音樂、藝文界活動,強化品牌與臺灣消費者的連結。

台灣奧迪 11 月正式啟用位於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奧迪駕馭體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