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年 6 月甫在美國曝光的 2018 年式小改款 GranTurismo 確定於現身於 2018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2017 年 12 月 30 日至 2018 年 1 月 7 日在南港展覽館四樓 L 區,可親眼目睹這輛 Maserati 壯遊經典車系。

2018 小改款,經典雙門 GT GranTurismo 擔綱車展主角

2018 年小改款的 GranTurismo 挾著 Ferrari 的 4.7 升 V8 引擎,有著馬力 460 匹、扭力 52 牛頓米的強勁輸出,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為 4.8 秒,極速可達 299 公里,小改款後 GranTurismo Sport 換上了全新的後保險桿和下擾流,讓原本就引以為傲的視覺設計在提升。

Maserati 強調的經典壯遊車系 GranTurismo,舒適性設計上自然一點也不馬虎。重新設計的運動化座艙採用義大利國寶級傢俱公司 Poltrona Frau 的皮革,縫製跑車座椅,配合跟改款前一樣的 4 人座椅設計。

2018 小改款中,GranTurismo 搭配了 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全方位資訊娛樂整合系統,具備 Apple CarPlay 智慧手機相容系統,搭配全新 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8.4 吋的螢幕位於中控臺,整合影音、行車資訊、車輛、導航,讓駕駛在壯遊過程中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2018 小改款車系 Levante、Ghibli、Quattroporte 都將展出

除了 GranTurismo,Maserati 旗下車款都將會展出,包括 2018 年都發表小改款的 Levante、Ghibli、Quattroporte。

在這次車展當中 Maserati 的首款 SUV,Levante 也會登場,輸出 430 匹的最大馬力及 59.2 公斤米最大扭力 ,讓 Maserati 在沙地環境中仍然能輕鬆駕駛。在 11 月才發表的 2018 小改款 Ghibli,車身大小與改款前幾乎相同,3.0 升 V6 渦輪增壓柴油/汽油引擎來搭配後驅或四驅 ,臺北車展中也值得親眼目睹。

Maserati 的首款 SUVLevante 在臺北車展也會亮相,車迷可至南港展覽館親眼目睹。
11 月甫發表 2018 小改款 Ghibli,也是這次 Maserati 於此次臺北車展展出的車款之一。

也會在臺北車展展出的 Maserati 房車,Maserati Quattroporte2018 年式 ,入門款 3.0 升搭載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可達 350 匹,扭力也有 51 公斤米。另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 Active Sound 主動式聲浪技術與 Skyhook 電子懸吊系統,在臺北車展也可親眼目睹 Quattroporte 這輛豪華房車的魅力。

豪華房車 Quattroporte,3.0 升搭載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可達 350 匹,扭力也有 51 公斤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