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預告他們將在 2018 底特律車展中,推出一輛全新概念車,從引擎蓋上方往下看,這輛概念車在家族外觀基礎下,還會擁有視覺上看不到鈑金縫隙的全新工法,而根據時程來推斷,這款概念車很可能就是下一代 Q70 的雛型。

Infiniti 預告他們將在 2018 底特律車展中,推出一輛全新概念車。

日系豪華車廠 Infiniti 在外觀詮釋上,一直有著其獨特的特色,融入大量日本傳統工藝元素,搭配豪華質感,提供其所有車款非常吸睛的外表。這次預告將在 2018 年底特律車展推出的新概念車,從預示圖來看,確實有著相當不同的面貌。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長形引擎蓋不再是佔據整個車頭上方的面積,而是將前葉子鈑向中間延伸至靠近車頭大型的 Infiniti 廠徽旁,並且在引擎蓋旁做出導流孔的設計,讓整體外觀幾乎看不到鈑金縫隙。而傳統的雙弓形水箱護罩似乎將改頭換面,不過大面積的進氣歧片,類似於先前所發表的電動概念賽車 Prototype 9,當然,狩獵者頭燈獨特的樣貌仍然存在,只是似乎更細長。

大面積的進氣歧片,類似於先前所發表的電動概念賽車 Prototype 9。
廣  告

雖然沒有確定概念車的完整樣貌,但是從敘述中可以確定這將會是一款設定為旗艦型轎車的樣式,而運動形設計語言與新技術的結合,是否能夠符合市場需求,則還要看到更完整的樣貌圖才能得知。依照 Infiniti 的慣例,在概念車推出後,其樣貌通常都會幾乎原封不動的將概念車量產,隨著 QX80、QX50 發表之後,下一款可能會改款的車,就是在 2011 年即已上市的第 4 代 Q70(前身為 M 系列)。概念車預計將在 2018 年 1 月 15 日的底特律車展中發表,屆時可以看到更完整的資訊。

Q70 這代推出已近 7 年,按時程上來看,也即將推出大改款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