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系精品風格為訴求的 DS 品牌,此回在 2018 臺北車展上,總代理寶嘉聯合帶來了於 2017 年發表的 DS 5 Performance Line 車型,其新車售價則為 169.8 萬元。DS 5 Performance Line 車型外觀延續了小改款的基礎設定,採用納入 DS 廠徽的新型水箱護罩設定,且將全新造型、具備 AFS 主動轉向機能的 LED 頭燈組列為車型標準配備。

法系精品風格為訴求的 DS 品牌,此回在 2018 臺北車展上,帶來了於 2017 年發表的 DS 5 Performance Line 車型,其新車售價則為 169.8 萬元。

DS 5 Performance Line 車型與一般標準車款最大的差異之處,便是在車頭水箱護罩上方以及前葉子鈑兩側,皆加入了 Performance Line 車型的專屬徽飾,採黑色塗裝的兩側照後鏡上方亦備了白紅專屬飾條,車尾上方的擾流尾翼亦同樣具備了紅白雙色的彩繪點綴,透過前述的差異性,進一步強化其外觀的性能風味。

廣  告
DS 5 Performance Line 車型與一般標準車款最大的差異之處,便是在車頭水箱護罩上方以及前葉子鈑兩側;車尾上方的擾流尾翼具備了紅白雙色的彩繪點綴。

在動力設定上,DS 5 Performance Line 則採用一具 1.6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6,000 轉時輸出 160 匹最大馬力,24.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自 1,400 轉起便可全數提供,與之搭配的則是一具 6 速手自盤變速箱。

DS 5 Performance Line 則採用一具 1.6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6,000 轉時輸出 160 匹最大馬力。

至於在主被動安全設定上,DS 5 Performance Line 除了標配 6 具輔助氣囊外,並具備了 EBA 緊急煞車力道輔助、EBF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以及 EHW 緊急煞車自動警示燈,提供完整的基礎主被動安全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