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總代理寶嘉聯合繼 2016 年 7 月、於國內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車系後,接續在 2018 臺北車展上,發表了小改款 C4 Picasso 車系,新車由小改款前的 4 款車型設定簡化為 3 款,提供 Premium 360、Premium Pack 360 以及 Premium Pack 360+車型選擇,正式售價為 144.8 萬、154.8 萬以及 158.8 萬,較小改款前有著 18 萬-21 萬的價格差異。

Citroën 總代理寶嘉聯合在 2018 臺北車展上,發表了小改款 C4 Picasso 車系,新車設定簡化為 3 款,建議售價為 144.8 萬起。

小改款 C4 Picasso 車系延續了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車系的變更重點,於車頭導入了新世代的家族風格設計,針對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前保桿造型進行修飾,同時在保桿兩側的霧燈組導入了鍍鉻飾條,強化車頭豪華質感,並擁有具備 AFS 主動轉向照明功能的氙氣頭燈組。

小改款 C4 Picasso 車系,於車頭導入了新世代的家族風格設計,針對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前保桿造型進行修飾,同時在保桿兩側的霧燈組導入了鍍鉻飾條。

有別於小改款前採用的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配置,小改款 C4 Picasso 全車系改採 1.6 升直噴柴油渦輪引擎單一動力設定,具備 12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與之搭配的則是一具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依據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顯示,小改款 C4 Picasso 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行駛 22.1 公里,並獲得能源效率一級。

小改款 C4 Picasso 全車系改採 1.6 升直噴柴油渦輪引擎單一動力設定,具備 12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

在主動安全配備部份,小改款 C4 Picasso 車系則具備了 SLI 速率掃描辨識系統、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HBA 智慧型遠近燈切換系統、LKA 車道維持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DAA 駕駛注意力警示、ASB 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系統以及 FCW 前方車距警示系統,提供完整的安全防護表現。

小改款 C4 Picasso 車系則具備了 SLI 速率掃描辨識系統、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HBA 智慧型遠近燈切換系統、LKA 車道維持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等配備,透過座艙內的提示,可幫助駕駛人提升行車安全。
廣  告

此外,於車展上同步展出的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車系,除了既有的 Premiun Pack 360 CD 車型外,亦新增了入門車型 Design、中階車型 Premium Pack 360 CD,以及採用 18 吋鋁圈設定的 Premium Pack 360 + 18" Alloy 共計四種車型 ,新車正式售價依序為 158.8 萬、168.8 萬、171.8 萬以及 173.8 萬元,提供消費者更為多元化的車型選擇。

於車展上同步展出的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車系,分有 4 車型,建議售價 158.8 萬元起。
小改款 Grand C4 Picasso 車系,同樣也導入了新世代的家族風格設計,包括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前保桿造型等。

在車型配備設定差異上,新增的入門車型 Design,主要在於取消了 Vision 360 度駐車輔助系統,車室改採高級織布座椅配置,同時音響系統不具備音響 CD 播放功能,Premiun Pack 360 已具備 Vision 360 度駐車輔助系統,但同樣未具備音響 CD 播放功能,並另提供採用 18 吋鋁圈設定的 Premium Pack 360 + 18" Alloy 車型選擇,其它車型則標配 17 吋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