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臺北車展上,Toyota 於展區帶來了 2018 年式 Sienna 新車,同時也公布新車預售價,維持 6 車型設定,除了旗艦的 Limited 車型微幅調漲 2 萬元,其餘 5 車型售價皆調降,入門 LE 車型售價 199 萬元,SE 售價為 230 萬、XLE 及 XLE AWD 車型售價為 240 萬元,XLE Welcab 福祉車為 270 萬元,頂級車款 Limited 車型售價則來到 290 萬元。

Toyota 於展區帶來了 2018 年式 Sienna 新車,同時也公布新車預售價,維持 6 車型設定,除了旗艦的 Limited 車型微幅調漲 2 萬元,其餘 5 車型售價皆調降。
隨著 2018 年式的推出,在車頭造型上有著些微的調整,顯得更加年輕化,同時首度導入 TSS 主動安全系統,並列為全車系標配。

雖然 Toyota Sienna 在 2017 年 1 月 5 日於國內發表了 2017 年式車型時,隨著動力、傳動、配備的調整,因此全車系售價較 2016 年上市時的售價調漲 5 萬,不過隨著 2018 年式的推出,在車頭造型上有著些微的調整,顯得更加年輕化,同時 Toyota 新年式 Sienna 車系首度標配 TSS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有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Limited 車型再加入 PVM 環景影像輔助。2018 年式 Toyota Sienna 入門車型降幅就高達 25 萬元,使得入手門檻不到 200 萬,便可享受 TSS 系統,XLE AWD 也有多達 24 萬元的調降,使得 Sienna 擁有更具吸引力的售價

2018 年式 Toyota Sienna 基礎配備設定上維持以往,於 Limited 車型加入 PVM 環景影像輔助功能,並依車型同樣具備七人座及八人座設定。

Toyota 86 新增頂級手排車型

和泰汽車選在臺北車展發表了 86 車系的頂級新車型 86 Brembo 6MT,在手排頂級車款的基礎上,追加了 Brembo 煞車系統及加大通風煞車碟盤,強化制動表現。在外觀上,86 Brembo 6MT 在尾翼及後照鏡部份改採黑色塗裝處理,引擎蓋及車側皆擁有專屬彩繪塗裝,鋁圈更是配備車型專屬的 17 吋十幅黑色鋁圈,新車正式售價則為 139 萬元。

和泰汽車選在臺北車展發表了 86 車系的新車型 86 Brembo 6MT,追加了 Brembo 煞車系統及加大通風煞車碟盤,外觀擁有專屬黑色彩繪塗裝及專屬的 17 吋黑色鋁圈,新車售價為 139 萬元。

多款概念車及賽車爭相競演

在本屆車展中,Toyota 除了展示前述兩款新車型外,為了讓國內消費者近距離感受品牌未來的移動生活,透過多樣化的概念車款與先進互動科技,展現其科技成果,並展出多款概念車型,其中包括未來都會電動車 i-TRIL Concept、共享新能源的氫燃料電池車 FCV Plus、強調駕馭樂趣的輕量化小跑車 S-FR,以及重返光榮戰場的越野拉力賽車 Yaris WRC,提供豐富的展演陣容。

i-TRIL Concept 在 2017 年的日內瓦車展首次亮相,是一台針對 2030 年中小規模城市設計的電動小車(上)。FCV PLUS 氫燃料電池車訴求新能源移動趨勢,不僅是一部環保車,更是移動式智慧型發電機,可為家庭用電、EV、 小型社區進行供電(下)。
廣  告
Yaris WRC 甫於 2017 年的東京車展展出,是 Toyota 專為重返 WRC 賽事所打造的工廠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