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北美車展發表的 Lexus 新一代 LS 車系,提供了搭載全新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的 LS 500 車型、以及採用 Lexus 新世代多段式油電動力複合系統的 LS 500h 車款,同時也針對亞洲市場提供採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的 LS 350 車型,同時具備了外觀及內裝更具性能風格的 F Sport 車款。

Lexus 有意為 LS 車系增添新的動力選擇,而未來即將推出的這款車型,將是 LS 車系有史以來首度掛上 Lexus 品牌中的頂級性能型號 F,預計將在 2018 年 10 月登場。(圖示為 LS 500 F Sport 車型)

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Lexus 仍有意為 LS 車系增添新的動力選擇,而未來即將推出的這款車型,將是 LS 車系有史以來首度掛上 Lexus 品牌中的頂級性能型號 F,代表著其將擁有 Lexus 車系中最強大的動力輸出設定,且新車預計將在 2018 年 10 月登場。

LS F 推估將擁有較 LS 500 F Sport 更具性能化的風格配置,例如造型更為誇張的外觀空力套件造型,以及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配置,車尾也將採用 F 車系獨具、採上下分置的兩側排氣尾管造型。

相較於現行 LS 車系中的 F Sport 車型,未來發表的 LS F 推估將擁有車型專屬、更具性能化的風格配置,例如造型更為誇張的外觀空力套件造型,以及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配置,且在車尾部份,也將有望採用 F 車系獨具、採上下分置的兩側排氣尾管造型。

廣  告
LS F 預估將不會延續現行 F 系列車款配置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而是改採 Lexus 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此具動力系統亦將搭載於未來將推出的 LC F 車型,且動力輸出有望達到 612 匹最大馬力。

可視為 LS F 車系重點的動力系統配置,日本媒體指出其將採用 Lexus 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此具動力系統亦將搭載於未來將推出的 LC F 車型,且動力輸出有望達到 612 匹最大馬力,也將成為 LS 車系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的一款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