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在臺北車展舞台上,除展出 2018 年預計推出的新作,包含 Stinger、Stonic 與 Picanto X-Line 之外,也展出現行國內販售之全車系戰力,其中也包含了小型掀背的 Morning 車系,台灣森那美起亞針對 Morning 車系推出酷玩特式,在既有的安全防護與駕駛配備之外,另行追加多項配備,同步也在外觀內裝上進行套件升級,售價為 61.5 萬且僅限 15 輛的配額。

Kia 在 2017 年底時,針對 Morning 車系推出酷玩特式版,以既有的驚艷車型為基礎,再行增添安全配備與內外裝套件組,並以售價 61.5 萬、限量 15 輛的方式推出。

Kia 重返臺灣市場後,分別導入 Morning 與 Carens 兩車系進行國產,小型掀背車格的 Morning 車系,同步也呼應市場對於安全防護與駕駛輔助配備的需求潮流,將 ABS 電子式防鎖死煞車系統、BAS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C 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VSM 車身動態管理系統、TPMS 胎壓監測系統等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頂規車型驚艷版還標配 7 氣囊、LED 頭燈、前霧燈等配備。

台灣森那美起亞推出的酷玩限量特式版,則是在既有驚艷版本基礎下,再行追加安全配備,包含 BSD 盲點偵測系統、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LCA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等,皆列為酷玩特式的標準配備,讓行車安全防護更加提升。

廣  告

除了最符合市場潮流的安全配備提升之外,酷玩特式也同步在外觀內裝上進行點綴,以與一般車型有所區隔,外觀部分包含了前空力套件、側裙、尾翼、以及車頂之鯊魚鰭天線,搭配既有的 LED 晝行燈、鍍鉻飾條、雙色鋁圈,展現年輕動感的產品特色;車室空間部分則是將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及排檔桿,皆升級為鋼琴烤漆飾板,佐以紅色車縫線的皮質座椅,同樣提升了整體空間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