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高級品牌 Nissan Quest 在台熱賣後,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預計於今年年底引進詢問度極高的 Nissan 品牌 LSUV 車款 - Nissan Murano 來台上市。裕隆日產汽車表示,Nissan Murano 可說是相當受到矚目的 LSUV,在國外並有 SUV 版的 350Z 美譽,並預計在 12 月 24 日的台北車展中正式登場。

Murano 融合了豪華、運動風、多功能等消費者不同方面的需求,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重要角色

在 Nissan 全球推出的新車型中,Murano 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他融合了豪華、運動風、多功能等消費者不同方面的需求,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受;同時,Murano 更是 Nissan 汽車主力銷售車型,在北美及日本也不惜成本,投入了 28.39 億元美金開發 Murano 這款車型,可見其受到重視的程度。

Nissan Murano 在北美是深受消費者歡迎的車款,2005 年每月平均銷量約 6200 台﹔而其銷量成長速度表現更是亮眼,由 2003 年的月均量 4600 台,成長至 2005 年的 6200 台,產品力深受消費者肯定。除銷售成績亮麗外,Nissan Murano 的風格獨特也備受關注,是一台將 SUV 車的性能與轎跑車的舒適感融為一體的 Cross Over LSUV。最重要的是,它在世界各地已得到無數獎項的肯定,包括 2003 年/2004 年/2005 年 J.D. Power 最受歡迎的中型 SUV,2003 Auto Pacific 特殊成就獎,2003 加拿大年度休旅車大獎等,都是對 Murano 優異表現的最佳肯定。

Nissan Murano 車尾造型很有家族特色。

年底登場

在性能表現方面,Nissan Murano 配備最先進科技的 VQ35DE 系列引擎和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於都會行駛中有超越群雄的加速表現及前所未見的平順換檔表現。而智慧型的電子式主動扭力分配 4WD 系統,則使車主在享受都會駕馭性能的同時,也能輕鬆面對較惡劣的行車路面。

「Murano」原是義大利著名玻璃工藝重鎮的名字﹔現在,Nissan 賦予它新的生命,就是一部顛覆傳統概念的精緻 LSUV。在年底登場的台北車展,你就能一賭備受好評的 Nissan Murano 迷人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