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原廠於 2017 年 12 月中旬時,釋出第 7 代 Jetta 的草圖,而今隨著 2018 北美車展的開展,實車終於現身,不僅外觀設計融入新世代家族語彙,且與新 Polo 一樣,Jetta 的車身尺碼也更加放大,搭載 1.4 升 TSI 引擎,預計 2018 年第二季在美國上市。

第 7 代 Jetta 隨著 2018 北美車展的開展,實車終於現身,不僅外觀設計融入新世代家族語彙,且與新 Polo 一樣,Jetta 的車身尺碼也更加放大。

Volkswagen 在 2018 年一開始的展演重點,便是擺放在全新第 7 代 Jetta 之上。雖然先前 U-CAR 報導指出,目前台灣福斯對於 Jetta 的導入還沒有計畫,不過這款全新中小型轎車在北美市場仍舊是非常重要的戰力,因為 Volkswagen 評估北美市場仍有不少消費者為求燃油經濟性而購買中小型轎車。

在外觀上一如之前的草圖,採用新世代家族皆擁有更為寬闊的水箱罩,搭配上方一道粗壯的鍍鉻飾件,成功營造出氣派、豪華的視覺感受。Jetta 同樣建構在 MQB 平臺上,外觀包含 LED 頭燈、全景天窗等等的配備使用,且預計也會推出運動化的 R-Line 車型。

Jetta 同樣建構在 MQB 平臺上,外觀包含 LED 頭燈、全景天窗等等的配備使用,且預計也會推出運動化的 R-Line 車型。

第 7 代 Jetta 不僅外觀看起來更氣派,車身尺碼與新 Polo 一樣,原廠同樣將其更為放大成為歷代之最,原廠表示車長較前一代增加 1.7 英寸達 183.9 英吋、寬增加 0.8 英寸達 70.8 英吋、軸距也增加了 1.3 英寸達 105.7 英吋。

第 7 代 Jetta 不僅外觀看起來更氣派,車身尺碼與新 Polo 一樣,原廠同樣將其更為放大成為歷代之最,原廠表示車長較前一代增加 1.7 英寸達 183.9 英吋、寬增加 0.8 英寸達 70.8 英吋、軸距也增加了 1.3 英寸達 105.7 英吋。

在動力單元方面,第 7 代 Jetta 搭載 1.4 升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48 匹馬力、25.4 公斤米扭力,北美並提供有 6 速手排或者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第 7 代 Jetta 搭載 1.4 升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48 匹馬力、25.4 公斤米扭力,北美並提供有 6 速手排或者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廣  告

內裝設計部分,Volkswagen 表示提供有 10 種顏色的內裝照明系統、通風且可加熱的皮革座椅、Climatronic 雙區恆溫空調,且導入 Beats 音響系統,使得 Jetta 成為北美市場中第一款使用 Beats 音響的車款。

而中控臺的布局也與草圖的設計也相去不遠,較為偏向駕駛者的設計使得操控更為就手,並搭載 Active Info Display 數位儀表、SEL 車型以上標配觸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等等,讓這款新中小型轎車的內裝質感與科技感同步提升。中央扶手的置物空間擁有 5 公升的容積。

中控臺的布局也與草圖的設計也相去不遠,較為偏向駕駛者的設計使得操控更為就手,並搭載 Active Info Display 數位儀表。
內裝設計部分,Volkswagen 表示提供有 10 種顏色的內裝照明系統,當調整到運動模式時,會顯示為紅色(如上圖)。

Jetta 在先進輔助駕駛配備的搭載,包含有 ACC、AEB 自動緊急煞停、遠光燈輔助、車道偏移警示、後方攝影鏡頭、盲點偵測系統、另外 Jetta 提供可記憶 4 組駕駛者的偏好設定,包含座艙照明顏色、座椅角度、收音機預設、後視鏡調整、駕駛輔助系統偏好、導航地圖等等。新一代 Jetta 在北美預計 2018 年第二季正式販售,建議售價為 18,545 美元起,共有 S、SE、SEL、SEL Premium trim、R-Line 等車型設定。

Jetta 在先進輔助駕駛配備的搭載,包含有 ACC、AEB 自動緊急煞停、遠光燈輔助、車道偏移警示、後方攝影鏡頭、盲點偵測系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