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udi 極地冰上體驗營將於 2018 年 3 月 6 日至 3 月 11 日於芬蘭舉辦,套裝行程包含商務艙來回機票、食宿、赫爾辛基一日觀光行程以及駕馭 Audi S5 Sportback 的冰上試駕等,台灣奧迪向原廠爭取到 18 個名額、費用 1 人 25 萬元。

2018 Audi 極地冰上體驗營將於 2018 年 3 月 6 日至 3 月 11 日於芬蘭舉辦,台灣奧迪向原廠爭取到 18 個名額、費用 1 人 25 萬元。

Audi 除持續打造兼顧質感、性能及安全的車款外,更致力將多元化的駕訓體驗課程帶給國內的消費者們。正值邁入 2018 新年之際,台灣奧迪再度為車主朋友們爭取到原廠 Audi 極地冰上體驗營的名額,讓學員無論在陸地、濕地、雪地,都能親身感受 Audi 傑出的操控能力與魅力。

此次「Audi Ice Experience 2018 Audi 極地冰上體驗營–芬蘭之旅」將於 2018 年 3 月 6 日至 3 月 11 日舉辦,報名可享有包含台北至芬蘭來回商務艙機票、食宿、芬蘭赫爾辛基一日觀光行程和駕馭 Audi S5 Sportback 車款的冰上試駕體驗課程,讓車主朋友能盡情感受 Audi 性能轎跑,同時體驗極地冰上奔馳的快感。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邀喜愛極限駕馭樂趣的車主朋友們把握絕佳的機會!

包含台北至芬蘭來回商務艙機票、食宿、芬蘭赫爾辛基一日觀光行程和駕馭 Audi S5 Sportback 車款的冰上試駕體驗課程,讓車主朋友能盡情感受 Audi 性能轎跑,同時體驗極地冰上奔馳的快感。
廣  告

向來以高安全穩定性並享有駕馭樂趣的 Audi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以及新世代輕量化科技聞,面臨無垠白雪、堪稱是地表上最嚴苛的路況考驗,Audi 旗下高性能車款依舊能夠表現出的穩定感與駕馭樂趣,加上專業教練團隊的解說和示範,搭配傳授正確的冰上駕駛技巧,帶給參與的車主們最難忘的雪地極限駕馭回憶。

如欲了解「2018 Audi 極地冰上體驗營–芬蘭之旅」相關活動詳情,敬請造訪 Audi 全國經銷商或 Audi Taiwan 官方網站。

Audi Ice Experience 2018 Audi 極地冰上體驗營 – 芬蘭之旅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費用:NT$250,000 元 / 人
報名方式:請洽 Audi 全台授權經銷商
活動日期:2018 年 3 月 6 日 ~ 3 月 11 日,共計 6 天
套裝行程:
(1) 商務艙來回機票
(2) 食宿
(3) 冰上試駕體驗課程
(4) 赫爾辛基一日觀光行程
試駕車款:Audi S5 Sport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