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推出 2018 臺灣汽車年鑑,平裝版已於各大通路販售,建議售價 250 元。至於封面與封底採硬板設計、極具紀念收藏價值的精裝版,建議售價 350 元,只有透過 U-CAR 網站才得以購得。至於如何購買呢?在此帶網友們一起了解。

封面與封底採硬板設計、極具紀念收藏價值的精裝版,建議售價 350 元,只有透過 U-CAR 網站才得以購得。

2018 臺灣汽車年鑑精裝版購買流程

只有 U-CAR 網站才能購買到的《2018 臺灣汽車年鑑》精裝版,導購連結會出現在每一篇新聞、專題與試車文章的下方,不過有些時候可能會出現平裝版的連結,可以請網友們重新整理頁面,或者點選別篇文章,精裝版的購買連結就會出現。

《2018 臺灣汽車年鑑》精裝版,導購連結會出現在每一篇新聞、專題與試車文章的下方,不過有些時候可能會出現平裝版的連結,可以請網友們重新整理頁面,或者點選別篇文章,精裝版的購買連結就會出現。

而其實購買的步驟流程非常簡單易懂,只要先照著上面的需求填寫姓名、電話、地址、E-mail,便可以進入下一步驟。接著便進行訂購數量的選擇,單次購買最多可購買 5 本,運費為 80 元,可選擇信用卡支付或者 ATM 轉帳進行付款。

若選擇信用卡轉帳付款,則依序輸入信用卡卡號、檢查碼、有效期限等等,便完成下單;至於 ATM 轉帳則是會給予一組轉帳帳號,待網友們完成轉帳動作後,便可等待《2018 臺灣汽車年鑑》寄送至府上。而如果網友們有任何疑問,或者想確認需等待的時間等等,可於上午 10 點至晚上 7 點撥打客服專線進行洽詢。甚至如果有人想詢問之前的年鑑是否還有庫存可購買收藏,同樣可進行詢問。

ATM 轉帳則是會給予一組轉帳帳號,待網友們完成轉帳動作後,便可等待《2018 臺灣汽車年鑑》寄送至府上。
廣  告

各大通路可買到《2018 臺灣汽車年鑑》平裝版,博客來網路書店 1 月 23 日上架

至於目前有哪些通路可以購得《2018 臺灣汽車年鑑》平裝版?除了 U-CAR 網站的導購連結之外,包含 7-ELEVEN、誠品、金石堂、PCHome、紀伊國屋、法雅客、校園書房、何嘉仁、墊腳石等通路與書局皆可購得。至於博客來網路書店則要等到 1 月 23 日才可進行購買,請網友們留意,造成不便敬請多多見諒!

目前有哪些通路可以購得《2018 臺灣汽車年鑑》平裝版?除了 U-CAR 網站的導購連結之外,包含 7-ELEVEN、誠品、金石堂、PCHome、紀伊國屋、法雅客、校園書房、何嘉仁、墊腳石等通路與書局皆可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