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09 年發表的 LFA 超級跑車,可以說是 Lexus 旗下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的限量市售車款,而原廠更曾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 LFA Nürburgring 車型(全球限量 50 部搭載 Nürburgring 套件),採用可輸出 571 匹最大馬力的 4.8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更在 2010 年於紐柏林北賽道創下 7 分 14 秒 64 的單圈紀錄,整體性能表現即使是以現今的標準來看,依然相當強悍。

Lexus 於 2009 年發表的 LFA 超級跑車,可以說是 Lexus 旗下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的限量市售車款,而原廠更曾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限量 50 部搭載 Nürburgring 套件的 LFA Nürburgring 車型。

不過自第 500 輛 LFA 於 2012 年 12 月自 Lexus 的橫濱元町廠區 (Motomachi) 下線後,LFA 便正式宣告停產,且一直未有後繼車款的相關訊息。但近期根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Lexus 仍有意開發新一代 LFA 車系,藉此作為 Lexus 品牌的性能指標,且新車將有望在 2020 年正式登場。

LFA Nürburgring 車型曾於 2010 年於紐柏林北賽道創下 7 分 14 秒 64 的單圈紀錄,整體性能表現即使是以現今的標準來看,依然相當強悍。
廣  告
新一代 LFA 將不會沿用 4.8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配置,而是改採一具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結合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預估將具備 700 匹的綜效動力輸出表現。

雖然原廠並未釋出任何關於新一代 LFA 的相關訊息,但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顯示,新一代 LFA 將不會繼續沿用 4.8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配置,而是改採一具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結合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汽油渦輪動力具備了 49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而在電動馬達的輔助下則可提供高達 700 匹的綜效動力輸出,將擁有與現今新世代超跑一較高下的性能實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