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持續帶給網友們一次看足、專業分析的賞車需求,U-CAR 將繼續帶來第 9 場賞車會。本次主打的「感受未來新科技賞車會」,期望帶來豪華品牌車廠運用先進科技研發的車款,包括在駕駛智慧科技、安全科技等等產品特點,並以專業的角度,讓參與的民眾深度瞭解當今汽車科技之發展,得以近距離接觸未來!

U-CAR 將繼續帶來第 9 場賞車會,本次主打「感受未來新科技賞車會」,期望帶來豪華品牌車廠運用先進科技研發的車款,讓參與的民眾深度瞭解當今汽車科技之發展,得以近距離接觸未來!
  1. 感受未來新科技賞車會
  2. 時間:2018 年 3 月 24 日(六) 14:00 至 17:00(13:30 開放入場)
  3. 地點:台北市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
  4. 報名方式:U-CAR 活動表單線上報名
感受未來新科技賞車會舉辦的地點在台北市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該地點與先前新視野豪華賞車會、LSUV 賞車會、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地點相同。

汽車科技日趨進步,近距離接觸將帶來全新體驗

本次 U-CAR 賞車會以搭載「新科技」的豪華品牌車款作為主打,並將展出內容鎖定為具備「科技化」、「運動化」等兩大特質之車款。尤其近幾年全球車廠不斷在汽車科技上進行精進,舉凡動力、底盤與車身結構、主被動安全、駕駛智慧科技、多媒體影音以及車內聯網功能等科技,皆較以往有著截然不同的面貌。U-CAR 希望藉由此次賞車會,展出各車廠在車用科技研發精進後所推出的車款,讓賞車民眾有著全新的體驗跟感受。

U-CAR 將延續賞車會的特點,由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搭配精心整理的車系編成圖,各車系的價格與配備編成一目了然,來介紹產品的各種「新科技」特點。

所以 U-CAR 將延續賞車會的特點,由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搭配精心整理的車系編成圖,各車系的價格與配備編成一目了然,再加上負責該車系的主講人,以專業汽車編輯的角度,來剖析介紹產品的各種「新科技」重要特點,讓消費者可多留意的選購面向,達到網友們賞購車「最佳懶人包」的效果。

廣  告

車單持續確認,動態試乘體驗絕不錯過,即刻開放網友報名

除了 U-CAR 的專業介紹之外,開放靜態賞車之餘,一直獲得網友熱烈支持與迴響的動態試乘,本次依然提供,不過車單部分一切都還在積極爭取當中,所以本次 U-CAR「感受未來新科技賞車會」也比照前一場「新視野豪華賞車會」,即刻起開放網友們可以先行報名,並且填寫自己目前參考的車款與對於活動的建議等等。

除了 U-CAR 的專業介紹之外,開放靜態賞車之餘,一直獲得網友熱烈支持與迴響的動態試乘,本次依然提供,不過車單部分一切都還在積極爭取當中。(圖為豪華豪華乘用車賞車會現場試車照)

U-CAR 也將會彙整網友們先行報名寫下的車款建議,並向各車廠積極爭取詢問,能夠讓大家看見、試乘到有興趣的車款,讓「感受未來新科技賞車會」不僅是假日全家出遊的一個選擇,更可選到最適合自身需求的新車!此外,依照過去 U-CAR 舉辦歷次賞車會的經驗,相關試駕活動的報名、以及現場排隊都非常踴躍,3 月 24 日 13:30 當天開放入場後、隨後的 13:45 即會登記當天試駕車款的候補名額,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要把握機會!

U-CAR 也將會彙整網友們先行報名寫下的車款建議,並向各車廠積極爭取詢問,能夠讓大家看見、試乘到有興趣的車款,讓「感受未來新科技賞車會」不僅是假日全家出遊的一個選擇,更可選到最適合自身需求的新車!(圖為新視野豪華賞車會現場照)